close


還在BIG CAMERA裡想買相機的心情
又被有楽町站另一邊的BIG CAMERA嚇到
是有必要離這麼近又一家就對了
而一不小心就已經走進了銀座
這個以前我一直找不到理由來的地方
總覺得這裡的東西太過高級 不適合我啦~
















在東京我得了一種看到ユニクロ就要進去看看的病
而銀座的ユニクロ購物袋好酷! 就請日本友人幫我拍了一張
只是這個拍什麼都要對很久 對著東京鐵塔竟然還喊1,2,3才拍下去的人
竟然拍我不到兩秒就拍好咧...



在ユニクロ 我算是大戶 全身上下都是 在好幾家店都買了 買到日本友人都以為是不用錢的

但是...




走進這家店 我好想把我手上提的ユニクロ藏起來
因為我提的那一大袋還買不起裡面的一件格子襯衫
這家店從外面完全看不出來是在賣什麼碗膏
但走進去之後 我們是成現癡呆狀的莫名其妙就爬了十一層樓
我腳都快斷了!!竟然還可以爬十一層!
因為裡面整個像是夜店
放著節奏很強的音樂
店員是超正的美女跟超帥的帥哥
重點是每個都是混血兒 是整個東京的混血兒都被找來了嗎?
女生穿著藍色背心 花花的澎澎裙 隨著音樂在那搖啊搖的
有空的就搖 沒空的就招待客人 整理衣服
每層樓都這樣 形成了一種催眠模式
日本友人差點下手了一件裙子 呼~~還好她還有看標價! 整個都醒了吧! 
隨手再翻一件皮衣 五十萬日幣....16.9萬台幣....

ユニクロ 我愛你!

但這家店真的很讓人驚訝 算是來到銀座的一個驚喜!讚!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想看的人只好親自去了


醒過來之後 又到了臨時起義的時間
因為搭東京メトロ有看新垣結衣拍的地鐵廣告 裡面有提到麻布十番
於是兩個人就研究了一下怎麼搭車 就來到了這裡



不是這兩個...











但走啊走的 總覺得我們好像走錯邊的感覺 雖然街道還不錯 但總是少了一種fu
但那也不重要啦 總之先彎進一間咖啡店裡休息一下吧..




咖啡杯裡寫著有趣的話
















喝咖啡時 一直覺得麻布十番應該不止這樣 但腳又一直在喊說他快斷了
不過豈能這樣就被打敗!
於是我們振作了一下之後就繼續的往前走 想要一探麻布十番的究竟
怎知這條路竟然直直的通往六本木Hill!原來在隔壁喔!!
就在瞬間 麻布十番沒了.....




很妙的數字牆 它不是時鐘 而是一個數字會亂跳的牆 聽說是很有名的城市裝飾藝術




突然有台英國巴士跑過去耶...是哈利波特嗎...










那支超大玫瑰花 跟代官山的那支相呼應



以前來的時候拍的蜘蛛夜景



還有看起來很孤單的東京鐵塔 阿塔~不要哭了!




搭上電車我們穿過了東京中心來到了後楽園 從小就知道這個地方
因為看了很多人形卡通都有提到這裡或是在這裡拍攝
而它的隔壁就是東京巨蛋!
真 的 超 大!
剛好是禮拜五晚上 看棒球賽的人超多~ 很熱鬧
那個站在左下角的人正在努力的吃便當 吃完好趕快入場




後楽園結合著購物中心跟遊樂場
走在賣場可以感受到雲霄飛車從賣場屋頂上轟隆隆衝過去的聲音跟震動
還有上面的人尖叫的聲音 







廣告上尖叫聲的拼音真是傳神!


走到這裡 又到了要吃飯的時間囉~
今晚特地跑到文字燒的發源地"月島"去體驗一下正宗文字燒!










讓我一直很困惑的水廣告 她的表情跟旁邊的用語 我實在是....喝啤酒我比較懂啦!




會爬坡的平面手扶梯




電車好空喔...







月島真不虧是文字燒的發源地
這裡賣文字燒的約有六十幾家店 一整條路從一番街到翻好幾翻街 通通都是
本來日本友人說要去旅遊書上介紹的老店
但一路上經過的每家店都很熱鬧 就只有老店 很冷...
所以我們就走回頭 進去了一家覺得很吸引我們的店

進到二樓去還要脫下鞋子 而我拿著手上的傘一時不知道要掛哪裡
又怕跟在原宿一樣被拿走 所以就問了店員傘要怎麼辦
她說她會把我的傘掛上桌號牌子放在一樓收好
我才放心的把傘交給她..




牆上的文字燒教學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還是要練過才行 




我們還因為店家三週年紀念 抽到了金針菇一盤 炒個金針菇沒有什麼難度
但文字燒就整個都在亂弄
因為我們偷看隔壁桌~跟隔壁隔壁桌的作法 竟然完全不一樣耶~
隔壁隔壁那個煎的有夠漂亮的 整個就是像一個大餅
而隔壁的就是整個攤開煎到它臭灰搭為止 變成薄薄的一片脆脆的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弄才對 
只好就一個亂弄~
就這樣吃吧!有熟就好!超好吃的啦!!
但是文字燒失敗的陰影纏繞著我們
接下來我們就點了可以亂炒的...鐵板燒系列....讚!! 


經過了一整天的驚奇之旅 帶著酸痛的雙腳 跟每天都吃很飽的肚子
本來想說星期五嘛~回六本木去喝點酒好了
才驚覺到 ㄟ~我明天就要回台灣咧~
於是一樣提著兩罐啤酒跟隔天的早餐回到民宿去收拾行囊了
空蕩蕩的行李箱這下被我裝的滿滿滿 好充實啊!

沉沉睡去之後 東京之旅也進入尾聲了


Album Link: 東京に歩い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