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們又到湖邊去打排球
除了看到一點點夏天天體營的盛況之外

還遇到了兩位在Ostrava讀大學的妹妹

因為她們兩個就坐在離排球場最近的桌子
我們一二十個人也很沒禮貌的 就把自己的東西一樣一樣的放在那椅子上

她們大概很無奈吧
突然被這麼一群東方人破壞了她們靜靜的下午

於是我就點了一杯啤酒 開始試著跟她們聊聊天
只是她們的英文程度連我們國中程度都不到
我只好盡量用很簡單的字 然後說的慢一點

她說她們捷克人很少照相 這是代表她們很害羞嗎?

我還鼓勵她們要多拍照 這樣可以紀錄生命....好像扯遠了

我試著告訴她們就自然的聊聊天就好 我來幫她們拍拍照
但怎麼都覺得她們有些不自在

然後問了我從哪裡來 為何而來 做什麼工作

還好她們還知道台灣 orz

她們說 她們很喜歡這裡 常會來這邊曬曬太陽 喝喝飲料

更神奇的是 她們問我 我是不是前幾個禮拜在這邊拍小孩的人

我驚訝的大叫 妳們也在這裡??!!

果然是常客啊!

只是這一聊 在這裡待久的曠男們 打排球也開始不認真了

不過很快的 她們就離開囉~

當然我也留下了e-mail 把照片寄給她們

語言隔閡很大的一次相遇........












左邊那位叫Eva 右邊的叫L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