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了個早
因為突然發現我的箱根套票回程跟去程是一模一樣的車次
所以打算早點起來先去小田急的櫃檯跟他換一下車票
因為之前買票是遇到台灣人可以講中文
所以我這次也就一開口就先用中文問他:你會說中文嗎?
他的語氣有點不耐的說:I can’t speak Chinese only English
我只好說:ok..sure..we can speak in English
但他連我的問題都沒有聽清楚就一直有點想要打發我的樣子
我只好把票攤在桌上
我說我明白你的意思 但是你自己看 是不是來回都一樣
他才說 喔~這是我們的錯 馬上又問了我回程要搭幾點的車
這下才終於解決
不知道是日本人講英文不知道如何裝客氣 還是其實英文也沒有很好所以會怕
總之態度讓我覺得有些訝異











總之票換好之後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只好先進站去等
上班族看到我心中應該很不是滋味吧 “死觀光客~不要擋路!”

但這天陽光好的很 很有出遊的FU啊!




我的箱根特快車已經在等我了




另一邊則是快速移動的上班人潮



總算發車囉!
我的前面坐著一對老夫妻 一開出車站婦人就把窗簾拉上
而行進到途中時坐在靠走道的把拔突然把窗簾拉開
馬上被罵!”很曬耶!"窗簾又馬上被拉起來 把拔驚訝的ㄟ了一聲
他說:可以看風景呀!
她說:要看你不會看你右邊喔!
。。。。。。。一陣沉默

這劇情還真是到處都一樣呀!想起我自己也曾被這樣唸過
心中不禁竊笑了起來




傻傻的坐到了箱根湯本之後 就跟著人群往右移動上了登山電車
因為沒來過也不知道交通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秉持著我走遍世界各地的最高指導原則:擒賊先擒王的道理
我就一路先攻頂吧!




登山電車相當有趣 先開到了一個地方停了下來然後開始說這裡看出去是絕景!! 一堆人開始東看西看的 只是我坐錯邊~我也就懶得站起來了
突然電車竟然後退耶!
原來這是個Z字型的登山電車 先前進到一站再後退往上到另一站 然後再前進到下一站 非常有趣
搭上電車 我才知道原來我小時候去的雕刻美術館就在這裡喔!!
就這樣一路搭到了強羅
要換上登山覽車了!

在這裡剛好遇到一團台灣團就偷聽了一下導遊在講什麼
他說要一路先攻頂(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到早雲山去!



車上真是個聯合國...



從這個站就知道坡有多陡



終於到了早雲山 等一下要換高空覽車囉! 為了甩開那群台灣人 只好先停一下抽根菸 到處看看






好啦~它們走了~我可以上覽車了
心中本來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幾個年輕日本妹一起搭覽車
搞不好還可以跟她們聊聊天之類的
但是人后 心中真的不能有邪念
我的那台 四個女生!都女生耶!
但兩個超過七十歲 兩個超過五十歲
謝謝!讓我非常認真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前面這對看起來是很好的朋友 右邊這個從頭到尾手都抓的緊緊的
她說:我覺得我心跳很快 很害怕所以手都一直抓著 但我還是很想坐這個覽車
哈~
她朋友還在旁說:啊~真是抱歉~
這實在是太溫馨了!









大涌谷到達!
覺得是該出去走走 不要再一直趕路了!



正在梳頭髮的阿嬤




剛剛就是這樣飛上來的













我來的前一週這裡下大雪 停車場後還有尚未融完的雪




來一支蛋捲冰淇淋吧! 結果我在拍冰被人家偷拍了!
我一轉頭她正拿著手機對著我按下快門 手腳可以快一點嗎!?




繞一圈發現這裡有一個平台是可以跟富士山合照的
還有賣黑黑的溫泉蛋 我才想起!啊!這裡我小時候也來過!

就這樣帶著小時候跟現在的回憶離開了這裡
心中猶豫的是 我到底要在哪裡吃飯?
時間差不多是十二點多了




在往桃源台港的覽車上遇見了這個年輕日本媽媽 她的老公是德國人
因為她老公的媽媽在覽車上搭訕起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加拿大人
一個人旅行無聊的時候就聽聽別人的閒聊 倒是還蠻有趣的

抵達桃源台港之後發現了這裡有一家餐廳
東西是比平地貴了一點 但好像也是該吃飯了
只好去點了個咖哩蛋包飯..用FREE PASS還可以打九折
但還是要1045円



但當我坐在窗邊的時候...什麼都值得了!!




吃完飯下樓就是港口 準備登上我的海盜船囉!










在海盜船上不來一瓶啤酒怎麼可以!
但這裡也是個聯合國 什麼人都有!










船開動之後 風吹起來還蠻冷的 許多原本站在船頭的人都紛紛閃開了
於是我就慢慢的移動佔到了欄杆旁 迎著風喝著啤酒 啊~好愜意呀!




行經這邊時 船上開始廣播說要大家往左邊看 可以看到他們日本人的聖山-富士山
但任憑我眼睛看到突出來還是不見富士山的一點蹤影呀!!
等到用英文廣播時換老外的頭上浮起了一堆問號...我懂...我都懂...你們不用再看了!(泣)




海盜船靠岸之後 看著它遠去的身影...掰掰~海盜船~~




一對可愛的阿嬤跟孫女 阿嬤還幫孫女鋪了一條手帕才叫她坐下 小孫女則是很可愛的問著阿嬤好多好多問題




既然沒有看到富士山 那起碼也要把這裡走一遍!
於是我順著湖邊往插在湖中的鳥居前進


















本來看到樹木 有一點雪霸的陰影 不是很想往上爬 而已此時我已經有些腳痛了 但都來了!拼了!







超大顆的神木!







這間廟其實很小 但蠻有特色的 也不枉費我拼命爬上來 接下來要直直下去插在湖中的鳥居了










哇!!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真的夠屌!

在旁邊還遇到一個正在釣魚的人
他看我走過去還跟我點了點頭
第一張照片我就是站在他旁邊拍的

然後順著湖岸旁的步道我開始往港口的方向走回去







小天鵝船真的有人在騎 但如果你發願要騎整個湖 我勸你先帶十雙腳來...




路人正在問老先生他抓到的魚是什麼魚







回到港口等了大約十分鐘就有一般登山巴士 上了車我真的覺得好累
一群日本女生也是一上車就睡到東倒西歪
但我發現這條山路竟然是他們的國道耶!路邊還有為了剎車失靈的車輛而準備的緩衝區
是用一堆又一堆的土當成降速的阻礙 而且是一個往上的上坡 超酷的!但車子衝進去剎是剎住了但車應該也要大修了




回到箱根湯本 我開始逛起他們的舊街道 兩旁都是商店在賣土產
我又開始走往非商店街了



















這裡好多溫泉旅社喔!看起來都很不錯 但我一個湯也沒泡到 因為 好 熱...




























我在這條街上來來回回的走了三四次 
因為我的回程車次是五點四十八分
看來整個行程跑下來 時間還非常足夠
所以只好在這裡繼續把沒走斷的腿走斷

但說也奇怪在這條街上走路很容易想要上廁所
所以每次都要回到車站去上 反正我是FREE PASS
就一直進出車站 也讓我把所有的箱根特快車都拍到了





到最後剩下四十分鐘左右 我真的沒力了 索性就坐在月台上等待著
也在這裡買了兩支登山電車的玩具 可以連接在一起 很可愛










斷掉的腿...




小電車與大電車合照





終於聽到廣播說我的特快車要進站了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吧!
等它清掃好之後坐上車 我還是用力的舉起手拍了一張車箱內的樣子






還有電車雜誌的封面 超可愛的小電車..但小貴~所以就不買了..
然後我就隨著天色漸暗而進入夢鄉...後面的早就睡到打呼了...


回到新宿之後依舊跟日本友人碰了面
一起在附近找到了一家便宜又好吃的天丼專賣店!



這樣只要790円!!超好吃!再來一杯啤酒!啊~~斷腳都好了!

吃完飯 本來想趁天氣好去東京鐵塔 但一走出來又開始下雨了
所以就轉去二手書店 小遠 但也只有這家在賣寫真集
只是這次的寫真集種類真的不多 好的書更是少之又少
很節制的挑了又挑之後才結帳 提著重重的書又殺到ユニクロ去買衣服
才算結束了這一天 但我也從這天開始抬腳
泡澡已經不夠看了!

回民宿的時候總是習慣買兩瓶啤酒 然後邊喝邊記帳 還要看一下隔天的行程
跟把要用的錢準備好 其實很忙碌 每天還是摸到十二點多才睡
早上又七點多就起來 真的覺得來東京自由行 沒有先練一練再來 會很慘呀!

睡吧..明天又要繼續走闖東京囉!


Album Link: 東京に歩い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