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金針花的花語是什麼

也許它根本沒有花語

但一樣的行程 一樣的地方

在相隔了一年之後 跟不同的人去

我還是有著一樣的想法

總感覺金針花 是可以讓人拋去煩惱的花

在炙熱的太陽下

看到隨著山型而生的金針

只要隨著它的方向

就讓人忘記憂傷

我可以架起腳架 純熟的利用著攝影的技巧

我也可以等待 最美麗的光線

但我沒有

我選擇用簡單的方式 把這裡烙印在我的心中

滿山片野的金針花很美

但珍惜我一起前往的朋友 更美

我仔細在這裡 感覺這片美景帶給我的感動

我也仔細在這裡 交換著我從很遠的台北帶來的心情

也許一年只能見這一次

也許 總是一個人站在山頭

也許 這就是我跟金針花的約定

下次 我一定讓妳們看看我的伴

下次 我一定帶給妳們台北的幸福感

下次 雖然我不知道妳們代表著什麼樣的花語

但解讀的 我的心

我希望附予妳們 不一樣的意義

2009年

我與金針花 再一次的相逢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