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夏天享受過那樣的美好之後 詳情請見不用喝酒就會醉之花蓮玉里行

今年夏天一到 就有一股聲音在呼喊著我 "來看我吧~"

於是早在近三個月前 就開始策劃著這趟旅行

而也沒想到只是客套的寄了封Mail出去問問大家要不要參加

竟然就這樣來了18個人....

大家的熱情 真的可比玉里的陽光啊!!

而有了上次花蓮溯溪的經驗之後

這次帶領18個人出團 整體而言 比上次順多了 時間的安排也很完美

當然團員們也都很配合

再次舊地重遊 感覺今年花況比去年差了一點 氣溫雖然一樣相當嚴熱

但比起去年剛從捷克回來 今年只感覺"熱"而已 山上的風吹起來很涼爽

不過兩天下來 我整個人是一個曬傷 沒辦法 陽光男孩是沒有在擦防曬的啦!!

接下來就跟著照片去旅行吧!





















































到了六十石山 原本已經熱到不知道為什麼要來的團員們 一看到金針花 就整個開始起笑了

當然也有一些人仍躲在陰暗處擦防曬 被我趕一趕才終於奔馳在陽光下

面對這片景色 我想不管來幾次 都還是會覺得很蘇湖吧...

也在這裡聽到帶阿公阿嬤團的導遊用台語介紹 才知道瑞士台語原來是這樣唸喔~orz












到了四點多 已經一堆攝影人在這裡史登拜 只是今天應該是貢的蠻慘的








還有人在這裡巧遇了林龍!!(不知道的自己去姑狗一下)










聽著民歌 沒有夕陽伴我歸...前進到民宿去CHECK IN 竟也亂開就開到了 玉里整個就是熟啊!

民宿老闆超熱情的一直解說著 可能有點人來瘋吧 但一行人經過一天的曝曬 早就已經放空了...

只想著何時可以開飯啊...




上次來 因為是住到安通去 所以都沒能吃到玉里鎮上傳說的東西

這次整個就是吃光光 臭豆腐 呼~~好吃啊!!

再來一杯 冰的"燒仙草" 是誰說怕餓到的? 整個撐啊!

然後當然就是提一堆啤酒回民宿開喝...期待一整天的就是這一段了~哈~

不過隔天起來 有幾個人很可憐 被冷氣吵的睡不著 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公雞又叫了

下次安排住宿會先問清楚 冷氣吵不吵 附近有沒有養雞的!!

而早餐也是民宿老闆自己包的壽司 用的是這裡超讚的珍珠米!

不過大家似乎早上食慾不佳 好多人吃剩呀...

於是我們又踏上另一座山去跟金針花搶太陽了!




















































在赤柯山 我安排了大家在此享用金針大餐 看了那麼多 很想吃吧?

同樣的也是去年的加蜜園 因為這邊金針的比例不會太高 菜也超好吃

只是這些被曬暈的團員 竟然菜多也被嫌 說太浪費啦~ 歐巴桑精神果然不一樣!!






































兩天下來 大家又創造了一次很有趣且難忘的回憶 

這樣的回憶在人生中是難得的吧!

謝謝大家!



也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本次團員的感想

Jing:
謝謝阿關..
細心又體貼的為大家服務, 兩個女生默默的為大家提了16個便當奔回火車…太感人了…

謝謝Hanson..
很棒的領隊跟攝影師,總會帶領我們走到意想不到的景點,
(雖然有時候還故意要考驗我們司機 迴轉及巴庫的技術)
雖然,這次偶棉兩個一直離群趴趴走…不過真的很喜歡參加關關旅行社的活動…吼嗨心的!
偶棉下次會節制一點,合群一點滴…

Maureen:
在超盡興的溯溪及採金針花蓮之旅後 ~~
趕快繼續我們的2009夏季之旅之下一個旅程吧~~~
就像Hanson說的~~ 跟對人整個就是超好玩的~~~
所以不要讓我的旅行袋”櫻押”下一個旅程我們來ㄌ~~~~

HITACHI:
關關旅行社~服務第一~感謝感謝
讓我們金針花知性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黑嘛嘛的大家回家請做好美白~
這才叫~~~夏天阿~~~~

晒傷回去要多照顧阿
不然脫皮會很痛的

對~先前只感謝旅行社
還得感謝辛苦的四位司機大人~辛苦的Hanson(下次一定會生一台導行給你的)
辛苦的ㄇㄚ股(台語)~~~以及免費專業駕訓體驗課程~
以及人手一台的專業攝影群~~~
太讚了~~~哈哈哈~

Caroline:
感謝關關旅行社以及攝影導遊 這次相當盡心盡力的帶團與策劃
相信下一次的出遊應該已經著手策劃啦 哈
讓我們期待吧

雖然攝影導遊在人妻的拜託下才稍微幫人妻拍了2 , 3 張照片
不過我想人妻也認命了 誰叫我們是人妻
整ㄍ失寵~泣!!

Claire:
我也要謝謝各位哦
才2天, 就已經愛上這種 "完全不需要用大腦" 的娛樂活動 !!
這個夏天已經黑到自暴自棄了, 有看到金針花海是相當高興滴 : )

阿贏:
謝謝阿娟的細心計劃和導遊HANSON的帶領,
雖然很不盡責的一直把我們甩開,
最要感謝四位司機的開車技術唷
辛苦了~很曬的金針花之旅

Grace:
我也要謝謝大家
阿關...策劃夏日曬黑金針花之旅
各位司機們辛苦的開車
還有我們的副駕駛(阿湯姐)...都有在幫我們記路,不然我們回不了台北啦!!
哈哈
最後就芋圓啦!
告訴我這趟旅遊
好久沒出遊了
這次我終於"叛逆"一次
真的很好玩^^

Emily:
各位先生、女士
滿滿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晒晒古鋼色美肌之金針花陽光日』讓愛蜜莉很happy~

Hanson: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熱血的參與! 因為大家高度的配合 讓整個行程很順利的跑完(除了有某些時候被帶隊車甩開之外)
今早起來額頭整個刺痛 出門曬到太陽 我的臉 手臂 整個刺 刺 刺
但是刺的很滿足 很爽! 整個很想再繼續策劃下一個行程 甚至不排除開始舉辦出國旅遊(開始發夢了)
我想旅遊景點都是固定的 跟對的人去玩 才會好玩! 各位都很棒!! 給自己一點tempo! 喔 是愛的鼓勵!!啪啪啪~~




最後是金針花多到滿出來的相簿: 跟金針花一起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