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這個暑假似乎是玩上了癮

在看完金針花回來沒幾天

就開始著手策劃著這次的墾丁之旅

同時也小心的控制著預算

來回搭高鐵 對於窮酸團來說 可是一種太貴奢侈的行為

不過 我們還是很成功的 把預算壓的很低

到了最後 每個人都還退了二百~三百多不等

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們一大早搭上6:36的高鐵 票價馬上少一半

到了左營也不過八點多 取好車之後

就前往我們的第一站--萬金聖母聖殿



這個教堂 不說大家都不知道

1984年7月20日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敕封高雄教會萬金莊聖母無染原罪大堂為「聖母聖殿」
地位僅次於梵諦岡羅馬教廷的大教堂
在東亞華人教區中 被羅馬天主教廷冊封為「聖母聖殿」 也只有萬金教堂和中國上海佘山教堂

講完大家都哇了一聲~然後就更認真的拍照了....












但可能是我們開太快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來忘了它有多遠
看完教堂也不過才近十點 所以只好把大家騙到潮州去吃冷熱冰
讓大家有一種多賺到另一個行程的感覺
只是南部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才十點不到 曬起來會痛耶!!



潮州 這是我第七次來了 但是前五次 我都是搭飛機到這邊然後跳下來 所以根本不知道東西南北
也久聞這裡的冷熱冰 所以剛好來朝聖一下
只是吃了半天 我實在吃不出他熱在哪裡 是要在太陽下吃才會感覺到熱嗎???

吃完冰我順道問了老闆 傘兵的空降場地在哪 然後又問了一個檳榔西施 再問了一個在路邊聊天的大嬸
終於讓我找到這塊莫名其妙的大空地
一開到這邊 還看到三台C130運輸機飛過去 害我們以為有跳傘可以看了
結果他們就這樣消失在遠方的天空....



當大家都莫名其妙的坐在車裡 也沒有人願意聽一個老人講講他珍貴的回憶時
我很嗨的跑去跟這塊草地合照 只是 真的 看不出來這是哪裡耶....

不管啦~~至少我知道我就是跳到這塊草地啦~~~

在這裡又打混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開往萬巒 去吃豬腳

只是大家有點怪我先餵了大家吃冰 回台北之後 好懷念那個豬腳啊~



不過這就是人生 因為吃完豬腳後 我們又要去車城吃綠豆蒜囉~



但車城比我記得的遠了一點 害我一度以為我開過頭了...
還好沒有錯過這碗冰 只是陣中已經有人不耐煩了起來 看到冰之後說:這怎麼跟剛才冷熱冰一樣啊?!

啊~妳不懂啦~不 一 樣!!

吃就對了 小孩子問那麼多!!!

接下來 我們一不小心就開到了阿嘉的家






天氣好的不得了~






也沒想到海角七號的熱潮並沒有散去太多
還是有很多來回憶的朋友 尤其是最近某台又一直在播~

不過這裡的藍天 白雲 搭配上白色的房子 雖然只是隱身在巷子的一個角落

但也足夠讓人忘了周邊的事物

但是啊 也不用忘的這麼徹底好嗎?



阿呦威啊~~那是哪來的麻豆~~哪裡來的自信!?!

在這邊也巧遇了真正的茂伯




當然也要來個大合照囉~




接著我們到了開不過去的西門



就是有兩個人一直想把大家甩開啦~ 從這張合照就可以知道!








在旅途中 傘不知道翻了幾次的VI-VI-AN 還是硬撐著 我很想知道她的傘是哪裡買的?!




玩到這邊 也該前往墾丁了 也還好有把行程調整了一下
在第一天的下午先去龍磐草原 隔天早上再去海生館 否則隔天一早起來墾丁下大雨 什麼都不用玩了

而下午來到這片草原 真是舒服 陽光斜斜的拉長了身影 海風吹撫著 朵朵白雲

好蘇湖喔~~















但就在蘇湖的同時 我發現了有兩個人偷偷在跳





自己跳 沒有糾 真是應該推下海!!

接下來 我們周邊圍觀了好多人...

因為我們這樣跳



這樣跳



還有這樣跳



其實還有更多 我光是看照片都快笑死了~ 跳躍真是一種開心的活動啊!哈哈~



留下自己的影子 也蠻酷的~









大家都很想知道自己跳的如何....



不過就在要離去時 我發現我的墨鏡不見了~於是趕緊順著我走過路找了找

但也因為這樣 被狗仔隊硬是拍到了這張照片



好啦~大家開心啦~ 看到這邊通常要拍拍手啦~


終於走到了旁邊的柏油路 但是還沒玩完!!!

因為我們又這樣躺了起來











大家都在比快狠準 因為不時會有車子或是機車經過 所以都要很快的躺下 又很快的跑開

我就像在趕鴨子一樣 一下衝過來 一下又衝過去



這就是我狼狽的樣子~orz



離開了之後 我們去到一個神秘的地方買了便宜的海生館門票 又依著他神秘的指示去到一個星沙灣
只是這個灣真的很髒 所以待沒多久 我就趕快再帶大家去另一個沙灘 因為夕陽快要沒了~



不過在星沙灣還是留下了一張陽光男孩的照片~ 左邊那個在找螃蟹 右邊那個在看蘿蔔


飛也似的衝到了這裡 也抓住了夕陽的尾巴 這裡正美的呢















我們團員有兩個小朋友 就一直在撲浪 是真的撲浪喔 後來連兩個老朋友也一起去撲了~

最後當然就被浪撲倒了~哈~

雖然我沒下去玩 但是看著這片夕陽 在我離開帶腳架的日子很久之後

突然覺得夕陽比我印象中更美 少了忙碌的拍照 也更能好好享受這片美景

但為什麼在這片美景 還是有人想耍噁???








晚上呢 大家就鳥獸散 想逛街的就逛 想一起吃的就一起吃

然後又開始喝了點酒 本來是想去看星星 但大家好像沒什麼興趣 而且怕黑的怕黑 想睡的想睡(我)

不敢問為什麼沒去的依然不敢問 所以解散 睡覺

隔天起來的大雨 還真是像颱風一樣

撐傘都沒用 因為雨是斜的

不過 不怕!因為我們要去海生館囉!!!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墾丁遇到下雨~>"<



海生館 印象中 我已經是第四次來了吧

但是每次來看到海底的世界 都還是覺得很驚奇 很漂亮









一直在橋相機 不知道怎麼拍的VI-VI-AN在裝嗨....







呼~好美喔~






在管子裡的合照~哈~






不知道在嗨什麼的兩個小朋友 到處跑~




這一缸也很妙 大家都在這裡看了很久~~~




也有這種不管到哪裡都很有趣的超閃二人組~~~(怒)




大家一起向小白鯨朝聖的樣子 超好笑的

















接下來就是超大的水族箱 而我們在這裡也有驚人之舉









我們又興起了跳一下的念頭 因為先看到了一個女生自己在那跳~所以我們就技癢了

而且一開始大家還很配合的 一起跳了SORRY舞 這支舞真的是要人多跳起來才有FU啊~

但 重點是 跳躍~~







大家都覺得超酷的耶~~

然後就跑去看企鵝....






看來好笨的企鵝喔~~



有一隻還就這樣轉轉轉 轉正面給我拍耶~~




終於有比較正常的合照



還有自拍照...



還有觀光客 有石有碑就想拍的大合照 拍到一半就被一群老人團趕走了...

逛完海生館 肚子也餓扁了

還好一出來就有一家 四學士牛肉麵 糊了個口~

就往高雄衝去了 路上還好有小虎隊的歌 還有兩粒AIR WAVE 才沒有讓我睡著

但有人倒是睡到兩面都熟了啦






前座兩個無聊的人只好搞一下自拍


到了高雄 也感謝南部的朋友熱情報路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 感謝P跟JERRY!!

而第一站 就帶大家去吃冰 是的 又是吃冰~









大家的表情怎麼都很想吃的感覺啊?



我也是耶~~

不過原本以為還可以多跑一些地方 沒想到時間真的不夠 而且一群人又熱 又累

大家都唉唉叫的 最後只成功的走到了中山大學裡面



然後大家就覺得 司機去把車開來載大家是一個好主意

於是.....就這樣 頭也不回的 往左營開去了

還差一點連買晚餐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 結束了暑假的最後一趴旅行

夏天也悄悄的離去了

謝謝各位熱情的伙伴!

出遊這麼多次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

這次人數也比較剛好 行動起來很方便

除了有些人一直想把大家甩開 

兩個一下車就開始亂跑的小孩

兩個一路都很安靜又一直遮痘痘拍照的人

還有一個老是慢半拍 一個自戀男 一個老是覺得自己相機拍起來不好看的人之外

一切都好...



謝謝大家!!!

即日起 也開始開放報名秋遊活動!!! 哇哈哈哈!


Album Link: 2009暑假最後一趴之墾丁玩很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