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的第二天 算是這幾天裡比較晚集合的一天
其實好像也沒差 因為每次集合 大家還是喝個咖啡 泡個茶 喀個早餐 才出門
一整個輕鬆愜意 這也是我先前提到的 每天行程都delay的主因之一
但是 沒關係!爽就好!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五条駅(京阪)很近 於是一行人就晃啊晃的走到五条駅去
隨便搭個幾站就到了伏見稲荷駅
開始了這一天的行程...





五条站裡正在看書的老人...






被我偷偷拍到的一對父女...






電車要開走時 駕駛員探出頭來 很帥氣的樣子






走出伏見稲荷駅 在它旁邊的一家羊羹店 我其實還蠻喜歡吃羊羹的 但是那個價錢讓我吃不下去...






一大早就已經開始烤魚的人 後來發現好幾家在烤 厲害!
烤著烤著 覺得他怎麼長的那麼像渡邊謙(詳情) !@@!
















我們穿過小徑前往伏見稲荷大寺 一路上許多店家都忙碌的準備著生意
還買了一包狐狸餅 只是大伙可能是早餐吃太飽 感覺興致缺缺...

第二次來到這裡 也剛好從不同的地鐵站出來 走了之前沒走過的地方
但顯然這次走的這條路比較精彩一點 從大家狂買東西就可見一斑...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這條小路 很有趣的地方






可怕小dino完全不知道怎麼洗手 亂洗一通...






參拜完的老阿嬤






這次純景的照片還真是少 可能之前已經來過了吧...所以都在拍人 而且這次比較忙一點 所以....






準備訟經的祭師






一路亂打的阿光 有時候真的看不懂他是在拍什麼東西...






雖然是來了第二次 但是這排紅色鳥居還是很讓我著迷






正在寫許願牌的一群人






說這次跟一堆相機出遊要隨時注意儀態的玉如 果然反應有好 一叫馬上就有到位...
















賣仙貝的老爺爺 還蠻喜歡他很親切的臉






還蠻喜歡這樣舊舊的房子 小小的巷子






對面月台發現我在拍他們的兩個年輕人






在這裡晃一晃就已經快要中午了 一行人又搭上電車回到五条駅(京阪)步行到清水寺
這次步行的路程不算少 這也是來日本自由的行的一貫宿命 但出乎意料的 大家雖然一路唉唉叫 但還是都很會走






在電車上發呆的vi-vi-an






又不知道在拍什麼的阿光 今天讓你出場兩次耶 你應該交待一下你在拍什麼吧!






到了清水寺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東西吃 只可惜看起來很好吃的餐廳一整個大爆滿
我們就選了一家很小很小的店去吃 雖然不算難吃 但是那個啤酒一整個被貴到 一瓶玻璃瓶又擺很久的啤酒竟然要一千元日幣(驚)
更驚的是 結帳時才知道....

吃完飯當然二話不說走上去清水寺
從小到大不知道看過幾次清水寺了 這次終於可以親自來一趟 但它的size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小
人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 很擠~>"<
不過總算也是來過了...
當然也在這裡幫了幾個陌生人拍照 這種事在人多的地方還真容易發生
 
 
 


看到我在拍他 有點害羞的阿伯...






一整個東奔西跑亂亂拍的cat


離開清水寺 我們就順著二年坂 三年坂走下山 只是這裡的人一樣的擠 逛起來不是很舒服
而且賣的東西都比其他地方貴 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快步走 雖然如此還是小小的逛了一下
只是腳已經開始有點酸了 orz





















這兩位算是這次遇到蠻有味道的兩個女生






這家栗子餅 好吃!!






我們一行人從清水寺的門口就對錶 說好四點到八坂塔去集合
這樣一路走下來雖然沒很認真逛 但是也差不多走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條沒什麼人的小巷子 還有一棟蠻有味道的房子
這真的是這一條路上難得的寧靜


大伙在八坂塔集合時還有另外一個收獲 就是看到規模蠻大的櫻花雪 非常漂亮
我們幾個還在那揀櫻花瓣 帶回來壓在書裡

離開八坂塔之後 我們徒步走到祇園 本來以為可以在花見小路登到藝妓 但顯然五點左右還是太早了一點
而且下起了雨
於是我們就繼續穿過白川 也就是第一張照片的地方 走到鴨川邊的涼庭去休息
大家都真的有喘...在這裡已經有點失去鬥志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才好

但今晚 我們算是吃了一頓很有fu的晚餐
我們選擇了先斗町裡的一家餐聽 點了一份花いすも(さくら)套餐
翻成中文就是永恆的花之櫻花套餐
也就是傳說中的鰻魚飯套餐 還蠻正點的!






這就是餐廳的view 我們就坐在窗邊






一走進來 大家都很興奮 很有fu啊~






也很有fu的cat






花いすも(さくら)與啤酒

吃到一半 已經有人開始想睡覺
吃完 已經有人睡著了 真的是很舒服的環境


晚餐之後 應觀眾要求 帶著一群女人直奔藥妝店
拼到大家筋疲力盡 才心滿意足的回民宿去
也就這樣結束了京都之旅的第二天




Album Link:2008/4/12-4/16 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