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一早四點半起床 五點搭上專車前往機場
以往八點半的飛機 這次提早到七點半 一大早的機場就已經人聲頂沸
一切很順利的 坐在飛機的椅子上 滿心期待
以為可以擺脫兩年前班機delay八小時的陰影
沒想到這次又因為飛機雷達有問題 班機再次delay三小時
西北航空真是幹的好!
這也讓我下定決心 下次再去京都 絕對不再坐他們家的航班!!
連給個十塊美金的折價券都不乾脆...只能買吃的..飛機上商品只能買酒...唉~

於是一行人在機場看完了王建民的比賽 才又再次搭上飛機前往關西機場
不過原本第一天就沒排什麼行程 所以班機delay只是讓我們直接走重點而已
到了京都都已經四點多了 趕快到民宿check in之後
就趕回位於京都車站的伊勢丹撥撥瑞專櫃 殺他個措手不及 哈哈~
只是第一次殺到人家百貨公司都關了 連手扶梯都停了 我們還從五樓爬上八樓去退稅
退完稅也只剩下北邊的電梯可以搭
剛好當天晚餐我安排在十一樓的拉麵小路吃 所以算是再次趕上行程

只是一行人已經餓得差不多 沒辦法再乖乖的排隊吃飯
所以就挑了一家沒人在等的店 果然是不怎麼好吃....
買了一盒章魚燒 也是不怎麼樣 好慘...
但期待已久的京都之旅是不會因為這一點挫折而影響心情的!

因為在搭はるか從關西機場到京都的路上 我們已經看到了很多櫻花
大家的興奮感就這樣一路持續著...





在はるか的候車月台上 我買了這趟旅程的第一瓶啤酒~哈~

在此要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我們買一日券 需要有護照資料
但是那個小姐服務態度實在不好 一整個奧督面 人家隔壁幾個服務員態度都超親切的 也都很有活力
而且她還硬要用破英文跟我們對談 於是我就整路跟她勞英文 明明就發現她聽不太懂....

兩年前去買票 櫃台小姐都會幫我們寫名字跟資料 這次她死都要我們自己寫
害我們九個人在那手忙腳亂 真是來亂的...
害我買個票 心情就很差...






還好那罐啤酒讓我忘卻一切 哈~一上車就開拍







可怕小dino也拿出相機來要亂拍了...






cat一整個很陶醉的不知道拍到什麼東西






阿光一整個碎碎念 被我拍下這副嘴臉






vi-vi-an拍完坐下來被我拍到在傻笑
 

而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為什麼少了一個人
這個人就是一路都很低調 很安靜然後每天被我問"你到底有沒有來"的阿輝



這是到了第三天 我才有拍到他 真會躲...
為配合演出 只好讓他在第一天就出場一下


好啦 第一天總是比較無趣 第二天開始就很多東西可以看啦~
所以我順便來分享一下這趟的總費用支出好了
原本預計在京都的花費以兩個人為單位是日幣87180
但實際花費卻為78803 省下了8377日元
當然這也因為我們第三天的早上行程沒跑 因為有人肚子痛 在民宿休息了一早上
但我也不相信一個早上會花8千多日幣..所以整體來說是有控制在預算範圍內的

特別一提下面連結的表列預算是包括機票,住,吃,行...但是不包括個人購物...途中有買紀念品等等的通通不含在此費用內
吃零食除外...因為本身就有支列零食預算...
但是去日本怎麼可能不買東西?! 那些就請依個人業障安排預算囉~



京都行程及費用支出表









Album Link:2008/4/12-4/16 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