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京都之旅 最後參加的九個人 可說是一時之選
原本只有我跟我女友以及我同事及他女友四個人要去
沒想到在我訂好機票之後 他們兩位竟然沒辦法去
於是我想起上次回台灣時 有同事說想跟我一起去日本玩
發給好幾個人 最後只有Susan參加
但因為兩人成行比較划算 她又找了一個人一起 不過中途被放鴿子..
最後才轉由玉如伴遊...
就這樣決定了最初的兩位團員

阿光 是我一問他就說ok的鐵咖 但他還缺一個人跟他兩人同行
於是另一個有點鐵又不太鐵的咖 dino就要跳出來幫忙了
不過dino原本是打算跟Alex來捷克找我玩的
頓時他陷入兩難...有這攤就沒那攤..
最後他選擇了出團機率百分之百的京都團 還帶了被dino媽媽放鳥兩次的dino弟
於是三人成虎 又增加了三位團員

再來就是麻豆人選 其實這是dino屁股癢 他就硬要找一個麻豆去京都外拍
只是起碼找了五位 都因為時間 或是其他等等不可抗力的因素 而無法參加
當然這並不是說cat好像是備胎 是因為cat自己也因為跟她老公的事業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冥冥之中是有註定的 她那段時間竟然可以參加
於是意想不到的京都之旅 就出現在她人生裡了...
到此 我們已經有8位團員...

最後一位是前捷克同事Vi-vi-an 她也掙扎了很久 排除萬難
在看過行程之後 決定要參加這趟難得的京都之旅
為的也是一圓櫻花夢..

就這樣 九位團員決定 也開始了許多細節上的調整
開始了漫長的倒數

原本擔心人太多 行程跑起來會不順
雖然實際上也是天天delay 但是沒關係 一樣該看的有看 該逛的有逛
雖然走了很多路 腿非常鐵 但是沒關係 那些是悠閒累積出來的 不是趕路
只是一下子累積了太多悠閒 有點操就是了....


總之 雖然有人掛病號 有人肚子痛 有人鐵腿 有人動不動就想睡 有人一整個放空
但我們還是走完了這趟京都之旅
謝謝大家的努力!

最後要特別銘謝派先生崔克對我行程規劃的建議及大力提供資訊

而我從京都回來這幾天都在整理照片 因為照片眾多 請大家耐心等待
在此先跟大家分享在京都唯六的Holga照片




























Album Link:2008/4/12-4/16 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