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文章太長 此篇接續20091212-1213 屋告水ㄟ明池 Part I


隔天還想說八點半要起來吃早餐 我跟我的室友硬是把手機鬧鐘按掉了三次
直接睡到十點半里長伯來敲門 才醒過來
室友打開窗簾看了一看
我躺在床上閉著眼問他:天氣怎麼樣
他很冷靜的說:非常好耶
我說:怎麼可能~

等到我爬起來打開窗看 我才知道我已經在另外一個世界了 ㄟ兜 不是過身了好嗎 是天氣!

跳起來先拍了幾張 然後馬上著裝衝出去






哇烏~明池開始向我們展現它另一種美了







這讓我想起在歐洲時的時光










是很神的神木!




民宿本館




往明池金光閃閃的路 我的伙伴一直說叫我多吸一點空氣 潤潤肺 我真的不能同意他更多了




明池悄悄的露出來了




這顆樹紅的好孤單喔 他的朋友怎麼不一起紅啊








好美的顏色




這時有隻黑天鵝向我游了過來




你好啊~小黑!







小朋友也開始跟他玩了起來 他也好像為了滿足觀光客的心態一樣 在岸邊游來游去 等沒人了才游走




我跟我的伙伴一致認為 那根 不論是位置 長度 大小 整個恰到好處!非常適合這裡!




好啦好啦~小黑~我再幫你多拍幾張嘿~ 很愛拍ㄟ你




延著湖邊走進森林小徑中 從不同的角度看著這片湖區的美









林中的透光感覺會讓人的視線停留很久 也真的很久沒有走進台灣的山區裡 有一種感動..








我的樹朋友 這裡也有耶~













走完一圈也到了中午 吃過飯再來看看吧~





吃飽飯 雖然大家早上有各自行動 但下午 攝影師醒了 人群也黏上了





馬上就跟很神的神木來一張合照




拍完神木都快倒了~撐住!!





她的名言是:鏡頭在哪~我就要搶





婚紗拍不夠之硬是要裝





就是那個光啊~~~





有鏡必玩之大家擠翻天




換一個鏡子再玩~
我就負責按快門 後面的人就跑來跑去自己插空隙 大家都很專業了 也不問我有沒有在拍
表情一直變就對了




這張感覺比較熟了




走到明池畔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啊




然後換個角度再來





然後就開始排陣 大家都在暖身了






























大家瘋狂的亂跳著 也再一次完成了用跳躍守護台灣的活動 而且這次是破紀錄的19人一起跳
果然很不好橋啊 雖然大家的跳姿沒有創新 但是表情倒是很豐富 我喊123的回音也很響亮
能在環境這麼優美的地方跳躍 感覺真棒! 大家辛苦啦!




我只要老神在在的站在那按快門就好了~哈哈~






被補蟬了...



這讓我想起在新天鵝堡時看到的景象

這裡真的只差一座城堡了!




吃飽喝足 也跳完了 大家開始坐在旁邊不想動了




有這麼美的景 誰都不想動吧


此時攝影師自動自發的開始號召各對情侶及夫妻檔 幫大家拍拍照
風景美 人放空 果然是會從善啊 




龍哥與阿湯夫妻檔




香蓉與黃'r夫妻檔




劉許夫妻檔




硬是要搶鏡頭還很愛演的夫妻檔 就妳們兩個篇幅最大啦!!





一躺下去就發現臉太大的情侶檔 很奇怪的躺下去之後 有一種很強的靈動力 我很替他們擔心啊 這裡人很多耶




坐起來又變靦腆了




喜歡這份自然與光線




硬是要拉人家拍婚紗照的阿關...


幫大家拍過一輪後 我跟我的伙伴就衝上山去看看
就是那個不是很高但很喘的涼亭




有沒有很喘的感覺?







登高的風景果然不同呀 好舒服~




帥氣的戰鬥蹲姿




整個迷上了森林裡的步道




明池畔上定時每天表演的演奏者




好帥的狗喔~主人正在幫牠擦腳




奧督面小孩




幫我的伙伴徵婚一下~有興趣的請留悄悄話~




在玩五連拍的時候 有一個怪阿北從中間衝過去




說要玩三連拍扮醜 我想這就是我最醜的時候吧




一直說自己很可愛的阿關........




趴趴走二人組 也是會累的




原圖給妳了啦~妳可以拿去洗婚紗照了




一直想要跳下去摘花的人




很MAN的娘炮




((驚))賭神?!




哩丟咖差不多咧!!




愛情的背影



下午三點半 再次搭上瘋狂小巴 還好這次有累到 睡著了
很順利的回到了台北
還跟大家吃完幾天香味都不會散去的火鍋之後才回家

感覺忙碌了好久 這趟放空之旅來的正是時候
而且兩天完全不同的天氣也造就了不一樣的明池風情
原來老天爺是有用心安排的

再次感謝關關旅行社精心的安排
為2009年又再添一次回憶

期待來年 我們再出發吧!!


Album Link: 屋告水ㄟ明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