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剛好有一個機會去了Ostrava的戲劇院
聽了一場歌劇及演奏會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像似在電影中才看的到那種戲劇院
因為Ostrava本身就是個小鎮 所以這個戲劇院並沒有太大
不過擁有近一百年的歷史且保養的很好 一派的優雅
舞台兩旁有三層樓的包廂座位 而我的位置是在二樓面對舞台正中間
算是蠻不錯的位置了

原本以為來這裡工作應該穿不到西裝 所以連一件襯衫都沒有帶的我
當天下班開始跟同事借皮鞋 借襯衫 借西裝褲跟外套
好不容易從三個人那裡湊足了一身的打扮
當我踏進戲劇院的時候
我真的很慶幸 自己沒有以一身平民打扮就走進去
來參加的人都是盛裝出席...

節目進行一個半小時 中間沒有休息
看著指揮在上面帶領著整個交響樂團 讓我想起交響情人夢的情景
比較特別的是 演奏完第一首之後便有舞台演唱在交響樂團前以古裝出場表演
這並不是標準的歌劇 因為如果是純歌劇表演 交響樂團會是在舞台下方前面演奏
但這次卻是把交響樂團放在舞台主體
唱歌劇的人卻是在原本交響樂團應在的那塊地方表演 當然是有兩片大蓋子跟舞台同高的
所以有點新奇
當然歌劇的內容 我實在不了解 都是唱捷克文的 只能分辨出誰唱的好 誰唱的比較差
中間甚至還有以藝妓打扮的服裝出場 但在我看來是亂搞一通啦...

聽完歌劇之後 還有一個餐會 我看大家都狂喀東西
突然才發現自己急著在演奏會前吃飽 實在是很笨的事(演奏會七點半開始)
原來這裡就可以吃了 哈~
就這樣手拿著香檳 在旁邊看人家狂喀
當然也交際應酬了一下....=.="
然後再迅雷不及掩耳的消失在會場裡
結束了我第一次的戲劇院之旅

可惜我因為借衣服太趕了 出門忘了帶相機 要不然管他劇院裡不能拍照
我一定偷偷拍兩張給大家看...



至於為什麼放兩張貓照片?

第一張很像自己穿了西裝走路的方式
好幾年沒穿一整套西裝了...真是不習慣..
連去拍人家婚禮..我都是穿的比較整齊乾淨而已..重點還是要活動自如

第二張就比較像是我無聲無息跑掉的樣子...

唉~更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最近越來越像貓.....
懶懶的舔一舔自己的毛..然後冷冷的看這個世界
非常自我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