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坐在房間的床上

剛才才拿了一些衣服去洗

然後一樣一樣的把東西收進行李箱裡

又再拉著行李箱 站在磅秤上 看看是不是超重

零亂的 尚未能收拾的東西 集中在一張小圓桌上

而帶不走的 也打算要請別人幫我帶回去

這一刻 我竟感到一陣鼻酸

其實比起之前四個月回台灣一次 一次也不過十三天

這次再來 不過是三個月而已

而那樣的日子 一下子就過了一年三個月

但此刻的心情卻複雜的超過那些日子以來的一切

除了這趟來到這裡再收集的旅行回憶

還有再次重溫了這裡的人情

也多了一份留在這裡的特殊感情

這三個月 確實發生了很多事

除了裝滿行囊的箱子 我的心也裝載著滿滿的感情


被同事虧了很多次 "沒想到有人可以farewell兩次"

捷克同事也跟我說 "Last time you said you never come back"

但誰又會知道 命運這樣安排著


剩下二十幾個小時 我就要登機

回到那塊熟悉的土地

那個我思念的地方

面對再一次的未知世界


有著一股悶透的空氣流動著

分不清那樣的悸動是什麼樣的心情

而那個覆蓋在我心上的陰影 悄悄的拉扯著

眼皮也已經跳了三天

在最後的一刻

我只希望我能像往常那般 一路睡回台北

然後好好的開始新的一切


See you later,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