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自己同事的婚禮
也是一場讓我差點都要掉下眼淚的婚禮

總是習慣躲在相機後 靜靜的補捉瞬間的我
沒想到在這天竟然也得忍住自己的哽咽 強忍著淚水 繼續按著快門

還被大家發現我熱淚盈眶的.....

婚禮中我同事們特地為他們製作的祝福短片也是歡笑中帶著滿滿的感動


而這些圖也總算在年假結束前趕了出來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結了婚 或是喜事將近
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而自己拍攝婚禮 每多拍一場 總是又會對哪一天輪到自己時 又多了一份幻想
也不知道那一天還要多久 更不知道那一天會是什麼樣子

倒是近兩次拍婚禮都有拍到自己想要偷掉眼淚...

感觸真的太多了吧...我想...哈~



最後 也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Album Link: 20090110-許譽莉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