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再次回到歐洲 原以為能夠用Holga多拍點照片
但最後的結果卻只帶回了一卷

我望著這十二張照片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為什麼老是沒辦法用它好好的多拍一點
為什麼這台相機好像永遠都得落當一個配角
但偏偏我又很喜歡它拍出來的FU
可能是物以稀為貴吧...

不過大多時候 我還是貪心的都用5D在拍
想說可以多收集一點照片

回來台灣也一個多月了
而去年因為待在捷克而沒有過到的農曆年
今年好像也顯得特別無趣

過年的感覺只剩下能跟許久沒有好好聊天的家人 好好的聊一聊這段日子以來的經歷
至於那些記憶裡的過年氣氛 完全都沒有了
另一個應該就是用消費券消費的這件事 倒是還蠻有過年味的啦

而回到台灣這個人親土親的地方
再來看看這些躲在底片裡的照片
好幾個熟悉的場景 歷歷在目
只是歐洲在此刻對我而言 好像也只是一個在地球另一端的土地
在那裡留下的日子 在那裡留下的感情
一併都跟隨著我的人 我的照片 回到了台灣

那天有人問我:你的書準備的如何?
我整個愣了一下 然後隨便的回答著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件事了
面對在歐洲留下的幾萬張照片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起
而回來的日子也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趁過年好好的補一下眠

但在這個年味很少的過年裡 還是要有一些新年新希望
其中一個就是希望能夠把我那一大堆未曾公開的照片
好好的整理整理 讓它們有朝一日可以重見天日囉~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