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東京是一個不管來過幾次還是逛不完的地方
即便是走了一些曾經走過的地方
仍可以不斷的發現一些驚喜
像這次就發現好多店都換了
甚至還有整棟大樓被拆掉了
賣菸的販賣機也開始要用識別卡才能購買
也發現日本人開始會用簡單的英文跟觀光客溝通
大陸人前往東京求學或是工作的也越來越多
東京也越來越髒亂
尤其在新年期間 都沒有人收垃圾 很多小巷裡到處是垃圾
而有些地鐵站也顯得有些老舊了

一些存在於腦海裡的日本印象
在一次次去到日本之後開始慢慢轉變
尤其在自己走過了歐洲很多地方之後
很多東西 很多感觸 都變得不一樣

東京也許在過去十幾年裡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一些微小的變化 或是來自於我本身的感觸
仍然在流動著

不過這次倒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過新年期間來到東京
見識到了他們人山人海的擁擠街頭
還有仿佛園遊會般的攤販擺滿了表參道的兩旁
我們也入境隨俗的 坐在路邊吃起炒麵 還有章魚燒等等
也終於一嚐了在新宿街頭 很Local的關東煮

總感覺這次我跟東京又更貼近了

我想 它就是這樣一個很容易讓人愛上的城市吧

在此也將一些照片做成Flash 為這段旅程留下一些我的東京印象..



Flash Download:Tokyo2009



Album Link:戀‧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