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去年九月份開始 整個秋天與冬天的印象 好像總是有著一層陰霾的天空

只有在少數幾個週末裡 能夠享受陽光

而沒想到這個秋天 我竟然又是在這裡渡過

天氣似乎比去年好了很多 但進入了十一月 好像又差不多了


2008年 對我來說 是四季分明的一年 自己身處的地方也好 心情也好

在春天 櫻花開的時候 我去了京都
在夏天 最炎熱的時候 我回到台灣
在秋天 葉子開始泛黃的時後 我又來到了捷克

每一個過程 都有著截然不同的心情

轉折很大的一年...

也因為如此 所以印象深刻


看著滿地的紅色 黃色 咖啡色落葉

還有風一刮起時 翩翩落下的葉子

我的思緒 好遠好遠...

好像時間凍結在葉子落下的那個瞬間

一些影像 一些聲音 就這麼傾洩而出 快速播放著

出神的 在2008年的回憶裡


只是在反覆練習之後 傷口早就已經不痛

在那個炎熱的夏季裡 也遇見了最耀眼的陽光

然後在這個泛黃的秋季裡 開始相信 開始思念 開始有了另一個夢想 



我想這就是秋天吧 帶有一點多愁善感的情緒 一點哀傷的美麗



入神後

我嘴角仰起的一個滿足的微笑

踏著滋滋作響的落葉

走向那個我心裡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