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同事 辭掉工作後 跟她男朋友兩個人在士東市場裡開起了一家名為"草歌"的店
如果只是隨便賣賣飲料 那我們也不會對她們投以贊賞的眼光
因為這裡不單單只是飲料那麼簡單 
而是純天然的健康飲品

從年初開立以來 聽說生意不錯 這年頭 大家都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健康
而我這個想當然爾的攝影師 竟然拖到二月初才有時間去幫她們拍拍照

當然今天如果全部的飲品都沒有喝完 我也不敢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喝完 又覺得好喝 去了現場又看到真材實料的東西
我不推薦還算是人嗎?

這裡賣的飲料如下:


每一杯都有屬於它的功效
我就先列在下面

順暢 狼尾牧草梗汁
健胃 山藥水果優格
婦女 低脂蔓越莓優格
明目 B紅蘿蔔優格
清肝 石蓮花鮮果綠葉
止咳 金桔鮮果綠葉
退火 蔬果總匯
美容 水果蘆薈
防癌 保健五蔬果














那天我們公司同事都訂了不同的來喝了一次 真的是每杯都好喝
最重要的是 這些飲料 全部不加糖 不加水 完全就是真材實料一杯一杯打出來的





店面的感覺也非常健康有活力











這隻是我們大家送她們的招財貓






這兩位就是我同事跟她男朋友 人非常好!只要說你是Hanson介紹來的 一定有給打折!


舉個例子好了 平常 紅蘿蔔汁 很多人都怕吧?我也是 覺得味道很奇怪
但是這裡的紅蘿蔔汁 絕對給妳不同的體驗!好喝到想要再來一杯!
而其他的果汁 也不像一些店面在賣的 裡面有渣 或是太過濃稠
每一杯都是清爽順口

啊~寫到這裡 真想再來一杯石蓮花鮮果綠葉啊~

下面是報紙上的文章



店面就在士東市場裡(天母高島屋對面那條路, 甜甜圈先生旁邊那條) 第69攤位 很好找!歡迎大家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