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 還蠻熱鬧的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這個算是風景名勝區的I DO

在拍攝之前 DINO一直說他沒醒腦 這也是我們兩個睽違兩年之後再度攜手合作

麻豆又是熟的不能再熟的Fairy

本來以為會有一番作為...

但看來....有人好像醒錯地方了...

倒是來插花的小冰很認真 不知道在拼什麼...

我們就來一路看下去吧....





開拍後 就小冰跟著我一直在拍 我在一邊講 她就在旁邊一直按 疑?我的伙伴呢??





我的伙伴 一個人坐在搖椅上....不知道是在沉思什麼






我跟小冰在那很認真的研究 有人還是坐在搖椅上 他還在想.....





把Fairy帶到定位 已經開拍的兩個人 另一個好像跟他沒關係一樣....在那搖啊搖...





專注在引導的我根本已經忘記我今天是有伙伴的 此時有個人綣起了褲管...哇~他終於想完了~要上場了嗎?





他真的想好了.....他想好要去玩水....很好~很好玩....





還在踢.............






踢完水了!他有靈感了!衝上岸對著Fairy的腳在拍(果然是踢水之後得到的靈感) 後面的我正在踹他屁股






他終於想到手上那台是相機了!!!!






我們在另一角落拍攝 他一個人坐在這裡裝可愛





然後一個人縮到了整個大對角的那個角落裡....很好啊 遠離人群







認真在拍的我們







有人一樣喜歡一個人躲在角落裡






有發現靈異之處嗎????傳說中的胖鬼出現了!!!!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繼續拍!!























但那天我在拍的時候就覺得背後很涼 我的肩膀很酸 靠!!!有這麼大一隻背後靈!!我不酸都不行啊!!!






躺在那 不知道在爽什麼...





有啦~躺一躺~他有想到要拍了~





我的伙伴終於歸位了!!!







但歸位是一時的 阿飄才是永久的...繼續喝汽水...





Fairy也笑了





被阿飄纏身到跌倒的我





睽違兩年的雙豬合體!!!! 終於!!! 寫到這裡 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繼續看戲的某人





ㄟㄟ~~啊怎麼就這樣睡了!?







這一刻 他是有跟我一起想的 但真的只是一起想....













我心碎了........





你是喝醉嗎??







看我一眼之後 人又不見了













唉~最後害我也跟他一起躺在地上睡了....但是有人的肚子也太搶戲了吧!!!


果然是卡到陰啊 


就這樣 睽違兩年再度攜手合作........整個就是來亂的!!!!

這個人只交了四張圖 然後整個花絮有五十五張 三分之二都是他!

好啦!下次讓你當麻豆啦! 要講啊~我都懂啦!!我都明白啦!!


快點修成正果 返回人間吧! 不要再飄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