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可藍 一晃眼也過了四年
怎麼覺得最近講起時間 都是N年起跳的…

每隔一段時間 總會不經意的看到可藍的照片
每次看到 每次都告訴她”妳又長大了耶 變的又不一樣了”

沒想到一晃眼就過了這麼久
上一次見到她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這些年
她忙於工作 而我也離開了台灣一年半
發生很多事情呀
她訝異著我的經過
我也驚訝著她這些年在工作上的表現

也就一個禮拜前吧
在很巧合的狀況下
跟可藍很迅速的約了這次的見面
聊聊天 散散步 拍拍照
老朋友的話匣子一開 真的聊個沒完
我們一路從東區開始 到師大附近
整整走了四個小時
也東聊西聊的 把這些年的進度都趕上了

那個總是喊著我 “偷偷~偷偷~”
喜歡跑來跑去 調皮卻又細心 善解人意的女生
依然沒有改變
只是看著她多了一份成熟 也多了一份自信
對於拍照的熟悉度也跟當年不一樣了
選景 該做什麼 也都一點就通
而且還很對味~
一切就這樣順其自然~

不知道耶 看著一個小女生長大 心情好微妙喔~
尤其知道她的努力 有了小小的成就
很替她感到開心 也替她驕傲!

可藍 謝謝妳~也希望妳越來越好!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我等妳實現喔!
祝福妳!















































































Album Link: 那個女孩-可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