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我們宿舍的大廳出現了一顆聖誕樹
柱子上貼著一張紙條
"We will prepare Christmas tree for you!!"
"Come to dorm-lobby to decorate it please"


一下班走進暗暗的大廳 看到一旁已經點燈的聖誕樹 有點空空的感覺
但還蠻有fu的
因為剛好要跟同事們出去吃飯 我們幾個比較早在外面等的
就順手開始裝飾起這顆聖誕樹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把彩帶掛上去 紅色 藍色的球也一顆顆的掛上去
等到我們回神的時候 耶~~一顆很熱鬧的聖誕樹就跑出來了~~

長這麼大 第一次親手佈置這麼大顆的聖誕樹~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買過一次小小顆那種 根本沒辦法這顆比....
這顆高度大概有一米九左右

今天在辦公室跟捷克同事講說宿舍多了一顆聖誕樹 他們都露出"這就對了"的表情
我也把這張照片寄給他們看
結果說到我是第一次裝飾這麼大顆的聖誕樹時 被笑了...
因為他們問我那以前我家裡的聖誕樹有多大顆
......(悶)......

啊啊~~歐洲人不懂啦~~(哼哼~~)
這邊隨便都可以買到真的樹 台灣都是買假的


總之 很棒的一次經驗
吃完飯回來就迫不及待的拍了一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Feliz Navidad!!クリスマス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