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跟Holga在培養感情的這段時間裡 Fujifilm KLASSE變成了我的最愛
其實好像從它出現在我手中之後我就對它愛不釋手..
不像毒到我之後就把KLASSE放在防潮箱中的始祖一樣 現在愛上了別的相機了
但也沒辦法嘛 始祖就是始祖 也可以體會她為什麼會愛上正方形的照片
我是想拍沒辦法沖片啊..>"< 為什麼一卷沖加掃要台幣620!!(泣)

所以上禮拜 從回到捷克後就一直宅在宿舍的我 終於決定要出去走走了
早起的感覺還真的蠻不錯的 沉浸在冷空氣格外讓人感到舒爽
目的地也不是哪裡 只是離Ostrava很近的Olomuc而已
單純的想出去走一走
臨走前我還特地看了一下天氣 唉~又是一個陰天 我的Holga不知道要睡到什麼時候
於是KLASSE就這樣進了我的口袋 跟著我一起去了Olomuc

前幾次來到這裡 因為是假日 廣場上都空蕩蕩的 沒什麼人
但是今天特別熱鬧 因為聖誕節即將來臨 在這個廣場上擺滿了攤位
看到之後 整個人也興奮了起來 深深覺得今天真是來對了

不過因為早起還沒吃早餐 結果還是很沒創意的走進在廣場旁的麥當勞
原以為會有陽光早餐可以吃 結果這家店竟然沒有 orz

吃完之後便開始逛起廣場上的攤位



將車子停在某家超市前面免錢的停車場之後便開始走路到廣場去 圖為過馬路時站在我前面的一對男女







廣場上的攤位 大多都是賣一些小飾品 有玉米娃娃 有聖誕節裝飾 還有衣服 蠟燭等等
走到後面便是一堆吃東西的攤子了 圖中正是其中之一






在Olomuc大鐘前的一家攤位 還不少人正在把玩著小玩意兒






沒想到旁邊竟然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旋轉木馬






還有小朋友可以騎的小黑馬 真是厲害!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小朋友的小火車 大家玩的好開心喔~~






這個攤位就厲害了 它是在賣聖誕樹的 只看它圍了一大圈好像森林一樣 裡面正有一對夫妻在挑選著樹木






Olomuc一角 感覺很舒服 拍攝的時候 剛好樓上有位小姐把窗戶打開...




雖然氣溫只有個位數字 但是走了這一趟Olomuc參與了聖誕節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後來我們又一路閒晃 也就是上一篇大家看到的那些景緻

在同一個城市裡 有兩種不同的味道


中午左右我們便開始起程回到Ostrava結束短短的一段旅程
聖誕節好近好近了....



Album Link: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