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轉眼待了近九個月時間
從來的時候一片荒蕪 又經過了綠意盎然 還有繽紛的秋
現在又回到原點
只是冬天才剛開始而已
下過幾場雪 氣溫這幾天回暖到白天會有9度 10度之譜

這幾個月離開了不少朋友 這裡顯得有些冷清
也好 適合這樣的冬天

也開始習慣走在路上被當猴子看
開始用一點點捷克話 一點點肢體語言 還有很多英文去跟很多捷克人溝通
發現其實 只要真心 都能懂的

日子平淡的繼續往前推進 按快門的次數也逐漸的減少
倒是KLASSE出現的次數比5D多上了許多...
可憐的5D躲在櫃子裡三個多禮拜了..
只有HOLGA陪著它..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平淡中帶一點酒味...






最常去的一家酒吧 因為太常去 又常給小費 所以服務都很好 笑容也很親切
雖然她不會講英文 我們也不會講捷克話 但每次還是有辦法點到我們要喝的東西..







回台灣前跟同事請他的部門去吃飯 我算是插花的...
這位是已離職的同事 點了一盤很特別的東西 但我忘了叫什麼去了...







市區廣場旁邊的咖啡廳 偶爾會來這裡喝杯咖啡 吃塊蛋糕 店裡的裝潢有點不太像咖啡廳







他在調的那幾杯就是我們的卡布其諾...







布拉格街道上一對坐在路邊的路人甲跟乙 剛好前面那位路人丙回頭看了甲跟乙一眼..







聖沃夫岡時 買那台小鐵車的店 她正在幫我包裝中...







聖沃夫岡 我買小鐵車的店外 陽光耀眼 一對老夫妻剛好走過







哈修塔特的湖邊 一位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小男生 看我站在那 一直盯著我看....







Cesky Krumlov 一位正在欣賞風景的老人




P.S.第一張是拍攝於法蘭克福機場




Album Link: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