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的 一段已經快要遺忘的故事 在幾個禮拜前又再次走回我的生命裡
故事起源在2004/11/13
那天我跟朋友前往苗栗銅鑼拍攝杭菊 在那裡剛好遇到一對正要開始的情侶
就這樣幫他們拍了一張照片 還留下了e-mail
印象只停留在我把照片寄給他們而已
沒想到男主角竟然在前幾個禮拜突然出現在我MSN裡(其實是我自己忘了=.=")
他還把照片傳給我看 時光才一下的拉回三年前
他們也就這麼在一起了快三年
男生那時還在當兵 現在已經工作一陣子囉
女生則在現在要跟大家講的這間公司裡上班

啊~聽到他們現況的當下 真的替他們感到幸福~
也很幸運的在他們戀情剛開始的時候 替他們拍了那張照片

緣份是不是很奇妙呢?


這次剛好 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正在尋找一些攝影作品
要做一個公益活動 打算把這些照片印在個人名片背面
讓大家有機會接觸到國外客戶的時候 把台灣介紹給全世界

適逢我回台灣的期間 我趕緊從光碟裡翻出來他們要的照片原圖
如果我在捷克應該是提供不了了吧~
緣份真的很妙呢...

個人的作品一共入選了五件 但大家在上面的網頁裡只先看到四件
還有一件是要做秘密武器用的 
哈哈哈~沒有啦~過一陣子才會出現啦 :P
我的作品是民情文化中的兩張黑白照片
另外還有人間風華中第二排最右邊的兩張

想一想 自己拍台灣的照片 比起瀋陽 捷克 真的不算多

但很榮幸有機會可以成為一個媒介 把台灣的特色介紹給更多的外國人
在此也提供連結給有興趣或是有需要的朋友
大家一起把台灣分享給更多人吧!!


P.S.看到右邊攝影師的名字 大家都提供真名 就我一個很偷偷的用Hanson Huang
還真是怪怪的啊~呵呵~還好有TAIWAN GLASS GALLERY陪我~毛汗



Website Link:We ar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