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阿默 是因為她寄了報名表給我
而就像一些朋友一樣 她也是透過她朋友的介紹才知道這裡
所以我們有了這次的合作

在MSN上聊了有一段時間了吧
直到拍攝當天才真正見到面
只是沒想到她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遇到怪人要跟她做朋友
前一天的好天氣 在選擇延期之後 竟然下起了雨
這就是我與阿默的相遇

阿默是一個很爽朗的女生 不說話的時候酷酷的
帶有一點NANA的味道
但認識了才會知道 她還蠻無俚頭的

原以為她會因為第一次見面 或是在鏡頭前會顯得害羞
沒想到除了有些重聽之外 
我傳達的動作及情緒 她很快就可以進入狀況
但卻又在我拍了某一張覺得不錯的照片時 現場給她看相機LCD
她又一愣一愣的 哈~

也因為下雨 我們一路從北門躲雨躲到了二重疏洪道的高架橋下
我放在包裡的鏡頭竟然還積水
還好擦乾之後 還可以用

整個拍攝主軸是圍繞在阿默身上的 沒有為她加入什麼
因為是第一次吧
除了邊拍邊挖掘她的特質之外
也試著讓阿默去試一些我期望的東西
但拍完 我卻覺得除了攝影師能做之外
是她帶領著我去完成這樣的作品
還有這場雨 帶我到一堆橋墩的地方去 呵呵~

謝謝阿默辛苦早起從新竹來台北淋雨 還要忍著胃痛拍完
雖然下雨 但能一起完成這樣的作品 真的很棒!謝謝!




















































全輯連結:|Resurrection|



========================================

阿默的感想:

很感謝涵老師這次的外拍

會有這次的外拍也很奇妙,透過王牛知道了涵老師的相簿

然後在msn上聊了許久,才有這次外拍。


約好禮拜六的拍攝,可是因為我看天氣很差,決定延期

想不到禮拜六卻是個大晴天~~ 禮拜日卻下大雨

我果然帶賽 囧

禮拜日的早上我搭車北上,在等待涵老師的期間

正在跟豬達子講電話時,他還要我特別小心怪伯伯

我信誓旦旦的說不會的,這裡人好多,然後馬上有個怪伯伯走近我瘋狂打量我

.........是逆襲!是怪伯伯的逆襲!!

於是我躲到台北車站地下街,正當涵老師到時,我匆匆忙忙的走上樓

...被有為青年衝到我旁邊大聲對我說: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我傻掉了,過了三秒才說不方便

快步離開還聽到他在後面說,沒關係啦,不要這樣嘛.....幹

好你一個台北車站!早上十點就這麼不乾淨!!!!

結果要出發拍攝時,他就開始下雨了...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很害羞,因為要在...公車站拍攝,好多人阿

一直很擔心達不到他的要求,一直很擔心自己做的不好

因為前一天睡不到兩小時,雖然有點胃痛跟頭痛,可是都可以忍受

因為很喜歡涵老師的作品,正如他所說

他的攝影不是找美美的MD拍美美的照片修的美美的就好

想拍的是一個意境,一個主題,一種感覺

他的作品很棒,每次我因為害怕想卻步時,卻可以看著他的作品

鼓起勇氣甚至是充滿期待的想要拍攝。

真的很感謝他讓我有這次拍攝的機會,雖然我是個..重聽加上肢體殘障

每次他在說什麼我都要蛤個好幾次T︿T 我超怕我被揍

他要我擺一些姿勢時,擺了一擺,就會看他放下相機說:算了,你這樣好像智障

.........QoQ,真的很對不起啊~~~~~~~~

拍攝期間大雨一直下,雖然將我們趕到橋墩下,卻也因此有這一系列的作品

成品出來時,感覺一切的一切都很值得,那是一份感動

感謝那場雨的感動,感謝涵老師辛苦的感動,跟自己表現出乎意料外的感動

雖然我一直肢體殘障,一直重聽,頭髮一直不聽話,兩個人淋的有夠狼狽

即使是幾天的頭痛,胃痛,肩膀酸痛,可是我覺得什麼什麼都值得

真的真的,萬分的感激你!

很希望我們有一天還有機會可以合作!
 
雖然你要去捷克還有日本了,要記得帶紀念品給我阿Q_Q

阿默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