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dino還有Fairy在萬華晃來晃去 一邊走也一邊幫Fairy提東西
這個dino 我實在無法阻止他這樣做...
但同樣的 我一定會幫他拍下來..然後公布出來!
哈哈哈!





拍攝是很辛苦滴..

各位觀眾可以看看我身上背了多少東西..
就只是為了讓麻豆能夠順利的定位..
東西放地上又會髒(因為地上溼溼的)
所以..成了這副德性..




偷偷的來了一張合照 只是這是在合什麼啊??





dino完全瘋了...這是他最愛的姿勢..其實我還有好幾張..以前的...
Fairy在旁邊大叫:天啊~這是怎樣~



我就比較正常一點了..
只是手上多了一個包包...


很沒有營養的一篇文..

但算一算 跟dino也一起拍了不少次
喝了不少攤..抽了不少菸..

兩個胖子的故事..可能還會繼續上演下去..請大家多忍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