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我喜歡的涼爽
鼻涕也偷偷的跑出來吹吹風
真的是老了嗎
抵抗力越來越差了
還是因為胖了?
其實胖久了 還真的蠻習慣的
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
總是要在某一個年紀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
然後得到一些驚喜
我正在創造中.....

最近無奈與等待充斥著我的生活
想再拾起的日文
也就這樣擺在書店裡一天又一天
另外我也發現天氣冷了
講英文會不輪轉
等春天吧 英文應該會好一點

一天一天在MSN上擦去的天數
說真的只是為了等一口氣
有些害怕這樣沒有下一步的下一步
只是生性好賭 沒辦法啊!

得知自己偷偷存了一小筆錢
竟然只有五秒鐘的快樂
因為每個月都過的很辛苦
每個月好不容易收集了一些小朋友
又得一個一個送給別人
真該來開一間幼稚園 讓別人把小朋友送來我這裡

啊 想起她那天晚上講的話
心雖然不痛 但也夠嘔的了
錢真的很重要后?
我也希望我出生在大戶啊
但前輩子修行不夠呀
只好這輩子這樣浮沉囉
只是不知道她是有沒有搭對船?
我這裡是要去南極捏!

亂七八糟的一年
果然應驗了那張行天宮裡求的籤
福禍從此兩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