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ing is easy with closed eyes
有趣的TATOO 出現在LOST檔案中

This too, shall pass
這是所羅門王的豪爽

秋意濃的讓陽光的溫度成了一種享受
特別是從冷氣房裡走出來時
暖意更加的令人動心

不自覺的在這樣的溫度下 有一種熟悉的感觸
不自覺的在微涼的風裡 吹起了難以說明的覺得

似乎 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是這個!

習慣將歡樂的記憶放在夏日裡
憂傷的依序擺放在秋日
而離別與愁悵則不時的出現在冬季
春天 又是另一個回溫的開始

每年 每年 都會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然後累積著不斷相同的感觸
慶幸自己是這麼活了過來
慶幸自己還有太多太多做不到的事 未完成的夢
慶幸自己有太多的不完美 與結合後留下的傷疤

還好 我是這樣的我
雖不是萬中選一 但也還能自我療傷
還好 我是這樣的我
童話早已過了期限 但卻相信這世界還有奇蹟

軀體還有多久的年限 靈魂怎可快速凋零
我留下三分之一陪伴著身軀
另外三分之二 我要讓它永遠青春美麗

不完美的真實 不美好的結局 都將過去
當某天我也成為別人傷心的眼淚時 誰能保證那是完美
何必讓世界拖累著我的全部 微微鬆開心 輕飄飄的感覺就要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