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
一起走過好多的風雨
一起渡過好多個夜晚
一起聽了好幾首心碎的歌曲

我們都曾陷在某個泥沼裡
也曾重蹈覆徹的 讓自己找不到明天
又或迷失在那些我們曾經以為的美好裡

得到 失去 放不下
不論是為了什麼原因 什麼理由

只是我們一直相信著 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走到那裡
然後在收拾過那些碎片後 一次次的重新淬鍊著自己

而這些年來 最讓我感到慶幸及珍惜的是
在經歷過那麼多的變化
看過那麼多 合久的分了 分久的也沒合了
我們都仍然在彼此的身旁給予該有的依靠

這一切雖然是因攝影而起了頭
但緣份卻遲至今日 才終於能夠好好的為她 也為我 留下一些影像
謝謝我的好兄弟Cate!



那是個陽光充沛的日子 海也跟著可愛了起來
開了一瓶威士忌 好讓我們有著一絲絲的放鬆感
當音樂響起時
這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作詞:管啟源 作曲:宇珩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 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 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 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 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來自Cate的文字:


一個三年前的約定
卻因自己剪了耳下兩公分的短髮 無限期的延長了...

頭髮從短到長 生活從兩個人 變成一個人
許多的不習慣 慢慢也成了習慣

未來的他 尚未出現前 就讓自己是自己的一半
陪自己 說話 看書 寫字 拍照 散步 跳舞
努力充實自己 照顧自己 跟自己生活
然後自得其樂...

雖然偶而感到孤單 但是沒有不快樂...

曾經失去了所有的信念
因此能夠喜歡現在這個自己... 對我來說好重要


謝謝我的好兄弟 Hanson
認識了這麼多年 他還真的沒有幫我拍過照呢
也只有他 可以拍出 這個少了一半的我........

Cate




Album Link: 一半 | 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