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的安排其實蠻有趣的

遲遲沒有感情生活的Dino

竟然贏頭趕上的 訂了婚 還馬上就要完成結婚儀式

而我繞了一圈 最後還是回到自己身邊

搞得差點就被媒人安排去相親~ 婆婆媽媽的力量真的有強!


這場訂婚 也不知為何 一直有一種幽默感在

只看dino一直在比YA 小巴則是略顯緊張跟裝氣質~當然最後還是破功!

但看得出來 吳媽媽非常的開心 我也是啊! 吼嗨心啊! 終於等到了喔!!

不過黃把拔 有偷偷的掉淚耶~我有看到喔!哈~~

來到雲林 最讓我驚訝的是
見識到了高級的辦桌! 搭棚還有冷氣吹!
外加涼風扇~讓整間都是霧茫茫 特別有FU!
還可以順便洗頭!因為一直噴水啊!

拍完這場也讓我隔天爆睡了12小時 真的有操!

接下來又要出發了!

恭喜啦!!


























































All 100 Photos: 20110911-啟菖妙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