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KLASSE第一卷底片裡剩下的東西
跟一些我在奧地利亂亂拍的東西
在這裡出遊不時會遇到一些很可愛的小店
但遊了那麼多次 還真的都沒拍過這些小東西
但上一趟出門 可能是真的太愛了
忍不住亂亂拍了一些

第一張照片是在之前提過的那家布拉格有名的咖啡廳裡拍的
是擺在鋼琴上的報紙






在布拉格會看到這種載觀光客遊覽市區的老爺車 代價不算便宜
不過我一直在想 坐在上面 到底是花錢的人爽呢 還是看到的路人爽?
老爺車開到哪 大家都會行注目禮 感覺車上的人蠻像猴子的






薩爾姿堡那家騙我十歐的餐廳 旁邊有一隻用鈕扣做的牛 挺特別的






薩爾姿堡某路邊的書店






薩爾姿堡一家掛有太陽形狀麵包的麵包店 但我們只敢在外面看而已 裡面麵包應該挺貴的... 






從薩爾姿堡某山丘下山時會經過一條小巷子 這裡就是它的一角






定力要很夠的恐怖小櫥窗 哈~






恐怖小櫥窗旁邊的另一個恐怖小櫥窗






聖沃夫岡還真多這種小店 裡面的氣氛都很好 






這些聖誕節的小東西 提醒我聖誕節快到了 每種都很可愛 但看到價錢就不可愛了 哈~






這是在我買小鐵車那家店拍的 這麼多聖誕屋 但這種東西怎麼可能一次只買一個
所以還是都不要買比較好 最省~ㄎㄎ






買完屋子還要買小人偶 呼~一個會讓敗家族 一敗再敗的地方
還好有同事說她之前的公司就是做這種東西的 一個成本沒多少錢
讓我頓時醒了過來




在台灣的聖誕節氣氛 一年不如一年 但在這邊卻早早的就嗅的到聖誕節的味道
離年底還有兩個月餘 還蠻期待聖誕節能夠去哪裡來一趟旅行的


到時候 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