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主題 
這裡仍舊是那天烤肉時所遇到的人們
第一張照片是不斷流著口水的小男嬰 
那天我同事跟他老婆跑去玩人家小孩
我就順勢過去拍拍照 
外國人的小孩真素可愛~







這是我們烤肉會場的冰山一角 捷克人各自都喝開了 雖然烤肉等了很久......







坐上輪胎上吃棒棒糖的女生 看到我要拍她有想要逃跑的感覺 在我央求下才讓我按了一張
笑起來很甜的小女生







上一篇中有出現的小男生 這次跑到旁邊的玉米田裡尿尿 他媽媽也真強 小男生尿了她一手溼
竟然可以擦一擦就算了....







另一個在輪胎上吃棒棒糖的女生 到底哪裡在賣 我實在不太懂 為什麼人手一支....口以也分我吃一下嗎..








每天來這裡健行的老太太 今年已經九十歲囉~依然非常健朗!
不過因為她不會講英文 我跟她的對話是透過會英文的捷克人翻譯的







上篇出現的害羞小男生 這次總算被我"登"到了~呵呵~







輪胎的玩法還真多種 記得小時候也玩過很多次這種輪胎 有大有小 比較多的時候是在上面跳來跳去..







來烤肉先自備餅干零食的一群同事 厲害!等肉烤好 大家已經喝HIGH了~




相簿連結: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