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小鐵車 是我從St. Wolfgang(聖沃夫岡)的小店裡買回來的
在我們抵達的那個晚上 商店都已經關門了
但我卻在廚窗裡看到一堆類似這樣的車子
早就很想買了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 而且價格也不貴

想起約半年前在匈牙利看到一台也是鐵皮做的黃色小巴士
真是可愛極了 可惜那時候剛好是禮拜天 人家商店根本不開門
害我只能望車興嘆

這次總算讓我逮到機會 一大早就跑去買
不過卻也猶豫了很久
在那一台一台的看 除了看價錢之外 還要看做工好不好
有幾台車四個輪子 會有一兩個輪子卡住 不會動
或是擺在地上推著走時 四個輪子有一個不會著地
車身有生鏽 或是有些掉漆等等

挑來挑去 我挑中了這台很有味道的小鐵車 後面有一個皮箱(其實還是鐵皮)
還有一個棚子跟復古的小喇叭 大燈 整個造型非常古典~呵呵~
愛不釋手吶~

這一台才EUR27 約台幣1242元 我記得我在台灣看到都要三四千以上
便宜啊~(一杯啤酒EUR3.1 我覺得貴 這種EUR27 我覺得便宜 哈哈哈)

不過話講回來 因為啤酒在超市裡只賣一塊多歐元 一樣500cc EUR3.1真的是太貴了


在此也順道一提 奉勸要來歐洲玩的朋友 
做功課的時候 也要查一下附近有沒有TESTCO或是其他超市之類的
這點應該可以問訂房旅館 他們可以提供這樣的資訊
一些吃的 喝的 通通去超市買 
要不然 歐洲觀光景點坑觀光客是一點都不手軟的 貴死啦~~orz


能夠在那麼美麗的地方 帶回一點紀念品 以後看到它就會想起那美麗的小鎮
而且它的造型跟那裡的歷史背景還真的有符合到
真是開心!!哈哈~(一整個很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