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外拍 說起來還蠻幸運的
一直想要在這邊找位麻豆來拍照
但不是遇到天氣不好 就是麻豆又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拍(好像是同一個人 哈~)

而Radka是我在捷克要約的第二位麻豆
也很順利的在兩個禮拜後 我們完成了這個作品

先是我請在地人帶我去找可以拍照的地方
剛好他老爸也是一位攝影師 所以他很有sense
帶我去的地方 真的還蠻不賴的
讓我解決了地點的困擾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拍照還真的很困難啊~

於是麻豆跟她朋友借了這套白色的小洋裝
在一個天氣預報會下雨的禮拜六 
我們正式開始....


在拍攝前 我有請她到我的Blog先看看我拍過的作品
讓她了解一下大概是什麼類型的作品

只是就像前一位我要約的女生一樣
我確定她們沒有認真看 也沒有認真聽
就只是想拍照 

至少她們讓我感覺上是這樣 哈哈~

也許是因為捷克人都很少拍照吧 更別提這種拍攝模式了~
anyway 說真的 我還真不懂她們是怎麼想的

問他們覺得怎麼樣 都只會說:I like it!
是因為語言隔閡的關係嗎?

不過從她們準備服裝上來看 卻都很認真 
但也很被動
總是要我出個聲 才會跟我講
感覺上好像是有點外冷內熱...

這個 我只好入境隨俗 習慣就好~

Radka之前算是已經有當麻豆的經驗了
在拍攝的時候 配合度也相當高
要求她跑 跳 她都願意一次又一次的進行
雖然她真的很不善長跑步(這是她自己講的)

非常謝謝她!也謝謝隨行的同事 拍我拍了一些花絮


Dear Radka,

Thank you for your performance, what you done totally over my imagination.
You always have confidence in front of the shot and do what exactly I asked that’s why we can take these photos so smoothly.
I'm so glad can have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you, to be my first model in Czech Republic that really means a lot for me.
Hope whenever you think about this experience it can give you the best memory forever.


Hanson



E-Magazine Download: Radka Klementova





Album Link: Radka Klementova-A Girl From Czech Repub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