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東歐洲很多地方 大部份的時間 我都在拍攝建築與風景
有時候遇到一些人 也沒有來的及 或是有心去拍下他們
大多數時間 其實是礙於我的鏡頭焦段 12-24mm 24-85mm
我錯失了很多中長焦段的畫面
因為我要不停的換鏡頭
這對抓拍而言 是非常痛苦且不可行的

而偏偏這樣的畫面是不容許你有時間去換鏡頭的

街頭的拍攝 其實很有趣 常常可以遇到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回台灣一趟換了相機 也換了鏡頭
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 我可以跟大家多多分享 關於一些歐洲人的照片或事情

在第一張照片裡 歐洲這邊很多小孩子都像他一般 騎著一台小小三輪車
兩隻小腳就這樣推著車子東奔西跑 非常可愛~





這是在布達佩斯聖史蒂芬大教堂前面所拍攝的 當時剛好前面有擺攤跟一些小朋友的活動





拍攝於維也納 一個老人旅行團 隨著導遊的講解 大家抬起了頭





拍攝於Ostrava市中心廣場 一個小孩正在玩水 這樣的設施 真的很吸引人 大人小孩都在玩





布達佩斯街頭一位正在閱讀的小姐





布達佩斯英雄廣場前的兩位衛兵





兩個正在研究地圖資訊的遊客





整理著店面的老太太





在路邊賣著小插畫的畫家 他畫的是寫實幽默式的漫畫 畫的很棒!




相簿連結: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