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Alex帶著華碩攝影社的人在淡水外拍一粒兒
應一粒兒的要求 我跑去淡水探她的班 順道也拍了一些淡水的照片

中午還帶著Alex跟一粒兒去吃我還蠻喜歡吃的溫州餛飩麵
只是假日的淡水 實在擁擠的讓人沒辦法專心的回想那些過去
擠身在人群中 一大群攝影社的人圍在那拍攝
頓時我們成了街道最擁塞的地方
置身於度外的我 Alex走到哪 我就在附近晃晃拍拍 聊聊天 插插花
當然有一些在淡水活過的人才知道的地方 也順便帶Alex去瞧瞧 讓他有更多的選擇

不過陽光充沛的淡水 即使已經沒有什麼熟悉感 也太過熱鬧了一些
但在這裡走一走 專注於觀景窗內的景物時 感覺仍是非常好
我想是該為這塊地方注入一些新的回憶了
下一次再踏進淡水 可能是很久以後囉~


認真打彈珠的弟弟



淡水街上隨處可見的遊戲之一 忽然覺得我好像都沒拍過這些東西 就隨手按了一張



滿滿的獎品 可能已經掛很久了...



覺得這條巷道與陽光剛好 就等幾個人走過去 拍下了這張



幾個小朋友很認真的在討論他們視線裡的事 只是我實在看不懂他們是在研究什麼..



像這樣推著小孩來淡水散步的人 真的很多 而這樣的畫面 還真舒服



阿媽的酸梅湯前面竟然坐著一個阿媽...難道她就是傳說中的??



會來到這面牆 是因為我在遠遠的就聽到有一個很難聽的歌聲 很想看看到底是誰在唱歌 結果在他後面的牆上找到這一幕



這兩隻小小狗的出現 頓時成了路人的焦點 每個人都會停下來多看兩眼 還有跟小狗玩起來的



這的小巷子 之前有來拍過 但忽然覺得這個角度好陌生喔



在河提邊的小咖啡店 我問老闆可以拍他嗎 他笑一笑 低頭繼續著他手上的咖啡



為了等這一幕 我大概等了幾十個人走過去 蹲在旁邊看著這隻懶懶的狗因為人太多而不安的走動著 終於在人群散去後 牠回復了牠原來的姿勢



這是現在去淡水最常看到的景象 大樓一直蓋 路邊一直站 真的好賣嗎?



我好像在偷拍超速喔~哈~但我覺得那個樹影很有趣



一隻準備要去搭公車的狗



堆疊的房子一層一層 雖沒有歐洲的那種美麗 但確很實在



居高臨下 那天在淡水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謝謝淡水給我的全部...還有不論我怎麼需要 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