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的一個週日
下著小雨

有一個無聊的人叫做Alan, 約了我, dino, 小Q要去八里吃飯
於是dino一早就到我家來, 說先去三芝一帶探小Q的班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上了車 也莫名其妙的探了近兩個小時的班
也偷偷完成了我整個週末都在探班的壯舉...

那天就背著我的YASHICA, 裝上一卷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的正片 亂亂拍
天氣陰 照片也有點卡到陰 掃出來也真是陰...
不知道是我底掃太久沒用 還是底片太久沒用 總覺得照片的感光度有問題
還是是因為那天太莫名其妙?太無聊?

幾個人還真的從三芝衝去八里 吃了一家不怎麼好吃的餐廳
然後還跑去十三行博物館外面走了一圈
馬術表演也沒看到
也沒進去博物館

還被Alan問了一堆男女感情問題

啊~真是一個不知所云的星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