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有涼意的微風裡

飄過一抹妳的香氣

曾經貼近的我和妳 現在只剩下從世界中抽離的魂體

遊蕩在 白晝裡的黑夜中 逐漸的 吞噬





微風中帶有些許的涼意

彷彿聽見你的聲音

曾經貼近的我和你 現在只留下靈魂裡的悲淒

徘徊在 愛與不愛的遊戲中 逐漸的 離去









































































完整專輯連結:|Approach|




Flash影片下載:|Approach|




麻豆一粒的感言:


又是一個令我感動的創作

為何感動

也許只有我這當事人能了解

舞之島的感動在於 它是我的第一次外拍 當然kris大師掌鏡沒話說

但是此次的感動卻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動

看到作品的那一刻 有點shock的感覺

不敢相信出現在偷偷鏡頭下的那個人是我

每個表情每個神韻 我都開始懷疑 那會不會是內心中的另一個我

和偷偷只接觸過兩次 他卻能從第三次見面 抓出另一個從沒見過的我


真的感動了

能感動人的作品 MD永遠不覺得辛苦



因為喜歡所以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