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八年 從第一次知道有雪狼湖的誕生開始
還記得那時在淡大大學城旁邊有家唱片行
習慣每個月會去光顧幾次的我 那天一進去就看到雪狼湖的原聲帶精裝版
毫不考慮的掏出了七百多塊買下來 都忘了自己原來要去買什麼
時間過的真快 八年過去了

2002年看學友的音樂之旅演唱會時就已經有預告會有國語版的雪狼湖了
沒想到還是又再等了三年
沒關係!我等!

只是從年代賣票開始
我才知道雪狼湖到底有多成功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等了八年

2005/12/3
前一晚的學友重感冒
沒辦法完成台北首場演出
很替他擔心
但我相信他!
當然也是因為等了八年
這一天
我一刻都不能等了!
台北小巨蛋果然是個非常棒的場地
只是中間區沒辦法架成階梯狀有些可惜

緩緩的布幕升起
這一刻終於來了

一開始我聽到學友的歌聲覺得他大概恢復了
第二句 第三句過去了
我知道 他還沒好
只是 我真的不在乎
自己愛聽 也愛唱學友的歌 
所以很清楚每首歌的難易度
很多首歌真的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看他賣命的表演 跳舞 唱歌
如果不是聲音表情
誰會知道他重感冒?

而全場的觀眾也在他唱完每一首有難度的歌曲後
忘情的為他鼓掌
一萬多人的貼心
齊聚一堂
有什麼比這個更棒?

雖然整場為他緊張的手心流汗
也因為不斷要探頭看表演而肩膀酸痛

一幕又一幕 一首又一首
我看到專業的演出
我看到完美的結束

當最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呼時
我們與學友一起完成了一項壯舉

沒有太多的激情 相對於其他歌手的粉絲來說
大家都是聽學友的歌長大的
那些力量早已轉換
只有滿滿的歡喜與包容
謝謝你!學友!
完成了我的夢!

在散場的路上
我留意到每個人並沒有太多的交談
回味與滿足卻寫在每張臉上

我想除了雪狼湖之外
這個故事也會永遠的流傳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