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1/3
一早的自作堅強好心情
在一封電子郵件後
澈底摧毀
原來我在莫名其妙裡或得了一個自以為的機會
忽略的冷空氣
早在一清早就提醒了我
台北 瀋陽
好遠
台北傳來的溫度 穿過遙遠的距離
剩下的 是一觸即逝的薄弱
不知從何講起的關心
與不知從何講起的失落
串起在高傲的天空
不得不 逼死了我
於是我不得不在淚水滴下的時刻停止了話語
於是我不得不在被遺棄的角落裡黯淡的活著
於是我不得不在抬起頭的當兒掛起微笑
於是我
不得不
引起出走的念頭
另一個黑夜在拉扯著我
又一個黃昏擠壓著我
挖出冰凍的心
我得將它帶走
客死異鄉的寂
不願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