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悶熱的下午,台灣的天空已經許久沒有飄下雨絲,空氣裡盡是台北的煙硝,
呼吸起來並不順暢,陽光的威力,是那種不用動就足以讓人流汗。
一樣的工作,在一樣的下午,不一樣的是,在這樣的下午、無聊的辦公室裡竟傳
來了一首首柔情的爵士樂,那是一種展示,展示他價值二十幾萬的音響,只是行
家都知道,二十幾萬對玩音響的人說,算是小CASE的。
我倒是很陶醉在爵士樂聲中,富有磁性的女性歌手、緩慢有如呢喃一般的鋼琴伴
奏,我彷彿可以看見在一個昏暗的PUB裡,穿著紅色低胸晚禮服的歌手,一個黑
人鋼琴手正用著他靈活的手指付予爵士一種新的生命,台下的大家,男男女女都
是為了舒緩自己的情緒而來。
而我就像是剛好一個人開著車經過JAZZ PUB前遇到紅燈,就這樣偶然的讓爵士
樂鑽進了我的耳裡,讓我開始對裡面的音樂產生好奇。只是這一切將在綠燈之後
隨著我的引擎聲消失在夜裡。
留下的依舊是一個人的寂寞與爵士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