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從2008年之後 大家的變化都好大
從一些朋友那聽到的 都讓我吃了好幾斤
但大家都好棒 可以從失敗中再次走出來 迎向幸福
甚至開花結果
但我卻用這四年 不斷的失敗 在自己的傷口上再加上傷口
讓自己在陰暗的角落裡 不斷的徘徊 讓錯誤不斷的重覆
然後在安慰別人時總是侃侃而談 卻怎麼也不知道如何安慰自己
只好讓自己當一個無情的人 一個不再有感覺的人 
一個什麼事都可以拿來當藉口的人

如果這四年是讓我再唸一次大學
那今年我該畢業了吧?
那我是不是該在寒冷的冬天裡 期待著鳳凰花開的季節
但我很害怕 害怕走向前
很希望時間就這麼停著 但全世界最殘忍的就是時間了

我會老去 我的青春也已不再 努力著讓自己在別的事情上忙碌
但只要身體酒精濃度足夠 或是夜太深 總是會想起這樣的過去

原來我還在認清自己 放下過去的路上 這條路走了好遠好遠
謝謝很多朋友 還有更多被我關在門外的朋友

我想就像減肥一樣吧 這條路是孤單且漫長的
2012 我希望 我可以畢業!



























Album Link: Leica Minil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