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

一行人離開了京都 來到了離京都不遠的奈良

也在這裡見了位認識許久 同月同日生的網友

沒想到在台灣見不成 要大老遠跑到奈良來相見 這感覺還蠻妙的

上一次來到奈良 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但卻一直印象深刻 因為有那些鹿 還有東大寺裡一定要看別人鑽一下的洞

而我弟當時被那些鹿欺負 一直耿耿於懷

這次他一心就是要討回來 

耍的那些鹿團團轉 也算是報了一箭之仇

出發吧!













走了這幾天路 大家鞋子都好髒~回民宿又好累~根本沒想過要去清一清它~
















迫不及待的穿了在UNIQLO買的格子衫 結果就是連SIZE的貼紙都沒撕下來...








跟我的網友 只約了往東大寺的出口 一到奈良站才發現怎麼每個出口都寫可以往東大寺?!

我弟還問我 這樣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啦~同一天生的~會有默契啦~ 於是就先帶著一行人去上廁所了~




爬出地鐵站之後 我看了看外面的地圖 就說~嗯~我感受到她的小宇宙了
才一講完就看她們兩個從地鐵站爬出來 而且還說~剛才在廁所外面就已經有看到了~
果然是厝邊啊!!
簡單的介紹一下大家認識之後就大步大步的往鹿的集中地前進了









跟鹿一直在玩鞠躬遊戲的小朋友




終於!我們抵達了鹿的陣營!二話不說就買起仙貝來 開始遭受鹿的愛戴與包圍~

我弟復仇的時刻到了!!




這個人就這樣一直抓著仙貝然後跑給鹿追 鹿又鞠躬又跑的 很累的感覺 但這個人覺得好爽!




當豬豬人遇到鹿伙伴




怕死動物 卻又要假摸的人




在一陣和鹿玩耍完之後 一行人又繼續前進到東大寺 半路還買了地瓜來吃
沒想到此舉又引起鹿的注意力..



你就再玩啊~也是會怕啦后~







日本老人團 總覺得導遊拿著大聲公在講話的音調好像二次世界大戰的那種激勵性廣播




頭很癢的鹿




終於來到東大寺面前 跟印象中一樣 那 麼 大!!!










在這裡剛好遇到一群小人要下樓梯 那個樓梯很大一格又很抖 只看一堆小朋友都不敢下來 我們就在旁邊幫忙牽他們下來
真是可愛的小人們~



這個小妹妹的手~~~也太古錐了吧~~


而東大寺說真的 佛很大 但除此之外 應該就是那個洞很好玩了
當然~要鼓吹團員們去鑽一下囉~
而且還有我弟的加持~說他小時候來鑽過去許的願很靈~
大家當然都好奇想鑽一下了


只是這位~鑽的很做作!!



這位硬是要戴著帽子鑽~還說帽子絕對不能掉~!



這位鑽的很狼狽~還硬要裝沒事~

好啦~鑽也鑽完了~不論如何~都有鑽過來~也祝大家願望都能實現啦~







順著路~頂著有點餓的肚子~我們晃到了外面一片黃黃的地方 這裡也太美了~



這是仙境嗎?



拍合照時~銀杏還隨風飛舞了起來~



剛好看到旁邊有個可愛的小孩 他媽媽正在幫他拍照

於是


突然就變成這個陣丈!連不認識的老外都偷跑來!!

然後





好可怕的阿姨!!!!









她們也跟鹿玩起來了



小熊~他的眼中沒有你啦~不用再看了~



走出來時 又遇到這群小人在野餐~ 沒想到這位阿姨就這樣坐進去跟大家合照啦~




也還好一出來就有幾家小店可以吃一下午餐 麵還蠻好吃的~吃飽了好繼續上路呀~












在春日大社遇到一大群國中妹 嗯 雖然說天然ㄟ尚好! 但還是稍微整理一下吧......










晃出來春日大社後 一行人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黃媽媽腳已經在痛了 而且天色也開始變陰 
但既來之則走之 也還好有走到奈良町一帶~這裡的氣味真的太讚了~

































在這家店 大家看到了可樂餅 結果每個人都點錯~點到什麼炸牛肉去了~因為那個好吸引人~







也在吃完炸牛肉之後 跟我的朋友告別了 各奔東西 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然後一行人就昏昏沉沉的搭上回京都的電車



結束了這一整天的有趣奈良行~

晚上 不用多說 繼續喝酒吧~!!



Album Link: 秋|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