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對我而言 到底代表著什麼

看著許多人來了又走

我仍舊在這裡駐立

看過不知幾千個夕陽餘輝

滿潮的河水 退去時的沙丘


那天我知道我常用的底片停產了

讓我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空著手又回到這個地方

只是背影越來越孤單了吧

盯著緩緩上升的電梯數字

帶著一天下來有些汗味的身軀

卻在怎麼吹也不涼爽的風扇下

沉沉的睡倒在沙發上

習慣的仍是這些不變的

而不習慣的卻也越來越多


日子是這樣的吧

今天想起多年前的一個選擇

當年的那個自己 還真不像自己

卻做出了那樣的決定

如果不那樣 人生應該就截然不同了吧

在不同的人生裡 擁有跟現在相同的朋友

不知道我們會變怎樣

在未知的那頭 是不是仍有著精彩的夢

然後又想回來現在

不好嗎? 我不這麼認為

至少我盡力了

還帶有一點偷懶

未來



未來

我如果想得出來 我的人生就不會這樣了

擠在人車越來越多的淡水

妳有想過有一天會變這樣嗎?

踩過腳下的水坑 逕自跟淡水對話著...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