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十幾天的時間
陸續的貼出這些在東京用HOLGA拍的照片
也許是想讓那份感覺延續的久一點
可以細細的品嚐這些畫面
每次帶著HOLGA出去旅行 它總是會被我遺忘
然後才在沖出底片時唸著:早知道拍多一點
但這次去東京我雖然時時刻刻都想到這件事
天氣卻成了它無法出場的最主要因素
也還好有留下了這六十張的照片
雖然很多地方都已很熟悉 但拍照是不會膩也不會重覆的瞬間
特別是用這種最直接簡單的方式及工具紀錄自己的旅程與心情
格外有趣


2010 我與東京的再次相遇



小女孩不知道被什麼吸引住了


這招厲害!


真適合溜小孩的天氣


離別的夕陽



青春無敵



等客人上門的車伕



我會想念這片湖的



一直覺得好像會斷掉



本次搭乘的班機



可愛妹妹在學走路



走到他旁邊 一直跟我點頭示好的釣魚人



忘記捲片的結果..



揮舞指揮棒的阿公



有那麼一點像歐洲的湖邊



在廟裡跑來跑去的小孩



媽媽與臉腫起來的小孩



不同方向的交會



與朋友相約與唯一吸煙區的新宿東口



蘆之湖



好好睡喔~~



一瞬間 那個女生好像做了個跳躍



好日本味的大怒神!



小油坑?!



覺得這個吊車跟天空好搭



我好像看到我朋友...



喜歡這樣的影子



那個紅燈



有些詭異的船頭



金光閃閃的車站



一對正在找零錢要來拜拜的老夫妻



好親子的畫面



富士山躲的真好!!



這是準備要從新宿出發去箱根的心情



正在過馬路的人力車車伕



很喜歡這些樹蔭 在這裡騎腳踏車好像很舒服的樣子耶!



總是會來一張白色房子兼藍天白雲



上野公園的一角



以前坐過一次船到台場 結果坐錯到了它的對面 現在碼頭正在翻新所以船都停到這邊



很有鄉下地方西藥房的感覺



很可愛的兩台販賣機



坐在一旁看著小孩子在玩水的媽媽



很過癮的高山覽車



一群國中生



靜靜的角落



被巷子裡的這幕吸引而走了進來



有趣的海盜船



Sky Tree旁拿著手機想盡角度拍照的人



覺得這個角落好日本 一種符合我心中日本印象的感覺



正在維修的浅草寺



很可愛的小朋友 剛學會走路就開始趴趴走



去到東京後按下的第一張



井然有序的排放著



排班中的計程車



總是東京的最後一站



愛死這裡的攤販 跟這些藤蔓



兩年後完工 屆時一定得進去逛逛或上去展望台看看



那幾張椅子看來真是悠閒



好大支的飯匙



我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拍到不倫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