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抬起頭向著刺眼的藍天 

才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抬起頭來看看這個我最愛的天空

最近總是習慣低著頭 專注的走路著

低著頭 讓習慣的香菸陪著我

總覺得自己的視野 停留在很窄很窄的地方 其他的一切好像都無關了

但我知道那個讓我專注的地方 就是我的目標

雖然失去了很多 很多說不上來的感受

但能把自己一階一階的往那裡推上去 皺緊了眉頭 仍然要走

至少我還站在這裡

淡水真的對我很重要啊 呵...

今天看著天空

才想起 自己也曾飛得那麼遠

而那一切 卻不如現在的腳踏實地

好深 好遠 的 藍色

我瞇起眼 閃躲著陽光的反射

雙手插進口袋中 我知道未來就在不遠的前方了...




























Album Link: HOLGA GCF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