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風雨 逐漸的小了

關掉音響

只留下雨聲 還有風扇呼呼吹著的聲響

略顯潮溼的空氣裡 黑夜的力量 正在竄流


我又再次收拾行囊 踏上那個曾經流浪的地方

下意識的收拾著陪伴我的細軟

習慣性的安排著 這裡 與 那裡的一切

多了一份熟練 也多了一份愁悵

雖然它不再漫長 但回家的路卻也顯得搖搖晃晃

拖著卸不下的行李 步向遠方

熟悉的一切 又將遠航

緊抓住夢想的雙手 再次依依不捨的放下

我將它輕輕的安置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

將它收藏

不得不離去的雙手 為它柔柔的撫摸著臉龐

直到勾勒這模樣的最後一條線上

只怕忘了這樣的觸感 只怕忘了這樣的影像

但 我又怎麼可能遺忘


希望著 我真心希望著

期待著 我真心期待著

但此刻卻也安靜的 讓我害怕



鏡子裡的我 又露出那個帶有苦味的一抹微笑

拉一拉衣裳 深吸一口氣 挺起胸膛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我 

那也許就不會像今天這樣....

我該慶幸 至少我知道我該去的方向

那是堅定 也是最後 我唯一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