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生日 有幾次是印象深刻的

像是小時候的那個帽子蛋糕

還有二十歲時 跟著KTV的同事還有室友們在某間已經消失的KTV裡喝到吐

再來就是去年在捷克連續慶祝了一個禮拜

有時候 生日也成了朋友們聚會的藉口

但多半時候 這一天 只是淹沒在一人一句的生日快樂裡

它仍然是日子中的某一天而已

而今天 是我滿30歲的生日 本來沒什麼感觸

卻在同事一句:你應該請假去河邊想一想這三十年來到底幹了什麼事 之後 開始了解到自己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有點百感交集的一天 很多情緒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有些情感 似乎在拉扯著 讓人總是有一口悶氣 而無法順暢

有些隱隱約約的 卻也不時的針刺著我的心

這一年從開頭就開始著轉變

變化球之後 仍然是變化球

我能夠好好的走到今天 原來有很多人默默的關心著我

也許只是一句話 我也能懂

謝謝你們!

今天的藍天很美 今夜的星空也很美 原來不用飛得很高 也可以得到這樣的美麗

回憶很美 現在的人生也很美 未來 我希望它也很美



最後 我想對30歲的我說聲: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