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尋著軌跡前進的生活 跳著跳著也來到了八月中
捷克的一切 真的離我越來越遠
只有在少數的對話中 我才會提及在捷克的種種
才會想到那裡的空氣 那裡的一磚一瓦


而那天在整理房間 翻開了一切以前還沒玩攝影之前的照片
有那麼幾本相簿 靜靜的躺在那過了好幾年
有些影像也遺落了好幾年
這部份也真的離我很遠很遠了


有些緬懷的活在現在處於的這個時空
心裡在想 會不會哪一天 我又在另一個時空裡 發現遺落在這段歲月裡的點滴







頂著台北的大太陽 難得因為上課可以在下午的時刻走在台北市裡
而也在這天 我徹底丟棄了不該屬於我的過去 然後拿到我重新印製的名片
很巧的 在這天 新舊交替了...






坐在從沒坐過的公車路線上 我選了靠窗的位置
拿起隨身的相機 期待能拍到什麼
剛好手機響起 同事故意跟我用英文對談
我旁邊的女生一聽到我講英文 竟然立刻起立跑去別的位置坐
留下滿頭問號的我...
掛上電話 我按了這唯一的一張






在西門町等阿光要一起去看黑暗騎士 天氣熱到讓我一口氣喝完了手上的罐裝啤酒
很巧的拍下:那你愛他嗎?






結束...然後隨著捷運搖搖晃晃的回到我最愛的地方...



我的日子仍舊跳呀跳的前進著 多了些充實 也多了些期待
如果有一天我開始緬懷起這段日子 我會知道 那就是屬於我的tone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