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跟淡水之間的故事 從一開始的那一刻起似乎就註定不會結束

在經過這麼長的歲月之後 我還是決定回到淡水 讓一切歸零 也讓一切重新開始

也許是這裡我很熟悉 也許是這裡有著我許多的感情

但真的 這次 我迫不及待的能回到淡水

感覺在這裡 可以讓我好好的喘息

我需要那份能量

雖然我一直不願去想起 屬於心酸的那份心事

但在它偶爾出現的時候 我很慶幸我在淡水

看著在百變之中 不變的那些 我心裡踏實許多

也開始想找回淡水與我之間的默契

然後拖著裝滿回憶的皮箱

沉沉的往前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