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週之後 我們又見面了
在33度的高溫下 她們完成了她們的終身大事
非常恭喜他們!!

而這兩場的前一晚 我都非常晚睡
拍完真的整個超累...
再加上台灣爆熱的天氣我真的還沒習慣回來
所以有被操到的感覺..

在此感謝珊卓在她BLOG介紹了我 讓我可以跟吉雄&佳嫻結緣

另外也感謝一人拍婚禮操到三個人的Dino&阿光陪我早起還載我下台中

最後 祝福吉雄&佳嫻 長長久久!百年好合!^^









Album Link:20080713-吉雄佳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